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

『◆美好、美好、太美好◆』

《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》


「那蔚藍的天空,那詩意的雲霧…」

擁有祢,一切變得更美!

晴天美、雨天美,陰晴完缺一樣美


.
花 -- 是為我而造、而種、而盛放

雲 -- 一片一朵,是祢獨特用微風飄送給我

天 -- 是祢的住處、也是祢的座位,一天,祢要與我同坐那寶座

一切一切,也是祢精心、愛意的設計


.
不但要悅我的眼目,更是祢向情人的表達!

宣示祢的愛、祢的情、我在祢心上的位置…

祢心、祢臂;祢的創造、祢的心思、心意也向著…


.
向著祢的至愛、向著祢終極的揀選

向著祢永恒的決定、向著祢心所繫念的~

「更是祢自己的愛情, 祢投入我的人生中」
「主阿!有祢,一切都太美好!」


.
九2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