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

2017/06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6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《L40 今天更美》
 - 從古至今,現在是神與人最近的時代!
 - 這是神人聯合、成為一靈的時代

 - 祢住在我心、活在我心
 - 祢除去所有阻礙我們相愛的藩籬


《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》
 - 再沒有不可能的事情,因愛,祢為我一一衝破
 - 祢為我得著最完美的勝利!

 - 我真是祢最珍貴的人!
 - 宇宙中,最最奇妙的事情,已發生在我身上
 - 我竟能與無限者、永生神,有生機的聯合

 - 最榮耀的祢,已永遠屬於我
 - 最榮耀、無限的祢,竟向我打開祢的心

 - 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!
 - 祢和祢的心意,我最最有份

 - 我不是擁有世界、不是物質,我是擁有整位無限的祢!


【禱告】
 - 怎樣能夠令參加小結他的人數加增?
 - 答案:瘋狂!
 - 瘋狂禱告、瘋狂邀請

 - 為BS有決心、榮耀主禱告
 - 決心派單張、傳福音、有禱告負擔

 - 求主使我們接觸到平安之子,建立關係
 - 透過問卷、街頭表演接觸人

 - 德朗、啟晴、坪石、秀茂平
 - 為宣傳、一切接觸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 - 詩45


【永住我心】
 - 在祢心目中、全宇宙最美麗的皇宮 -- 就是我的心
 - 我心 -- 比人所有的創造、比新耶路撒冷更美
 - 因祢歡喜永住我心
 - 祢享受、祢歡喜永遠住在我心裡!

 - 到那日,永恒的樂園,更勝伊甸園
 - 每個也活出最應有的榮耀和光輝
  
 - 魔鬼設法敗壞人的心思,讓人犯罪遠離神
 - 寶貴神用主作救贖,無限地挽回我


【永恒的盼望】
 - 一天,我有這復活身體,與主的身體相似
 - 我是從神生,父子聖靈也永住我心
 - 我這被造的,竟與無限的祢最親、最近

 - 在新天新地裡,一切都更新了!
 - 充滿平安,再沒有犯罪的事情
 - 父子聖靈的愛,也在天地顯明

 - 不但心眼看見,肉眼也能親眼看見
 - 我能成為全宇宙與神最親、最近的人!

 - 今天,我能為主受苦、受試探、受試煉
 - 我們是qualified、通過考驗,能在永恒中作王


【父的愛願】
 - 神是最美的阿爸,祂為愛子有愛夢
 - 神將我許配給主, 帶給我無限的幸福

 - 祢們從亙古,已看到永恒的喜樂
 - 歌3-4章:要曉得神的作為

 - 在歷史中,以色列人每天看見神蹟、每天吃嗎哪
 - 阿爸款待我,為愛子擺設娶親的宴席

 - 在祂,充滿恩典!
 - 在新約時代中,祂不會隨便收回祂的恩手
 - 祂時刻供應著我


【曉得神的作為】
 - 希3:7-19
 - 來3:7 聖靈有話說、『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、
 - 來3: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、堅持到底、就在基督裏有分了。
 - 來3:15 經上說、『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、就不可硬著心、像惹他發怒的日子一樣。』
 - 來3:16 那時聽見他話惹他發怒的是誰呢.豈不是跟著摩西從埃及出來的眾人麼。

 - 不要硬著心腸,要聽BS的教導、要曉得神的作為!
 - 神的創造、神蹟奇事,無可推諉

 - 神的創造,十分驚人、可畏
 - 觀看天地之物,惟有神,才能如此精心安排、設計妥當

 - 要面對創造的主、惟一的神
 - 天地間,絕對沒有證明沒有神的證據

 - 今天,無限者不但創造了我,更與我有至深的關係
 - 在我的人生中,有祂的愛、有祂愛的設計

 - 祂絕對能經歷、能體會的!
 - 要曉得神的作為

 - 若明白神的心意,就能尋得人生意思!


【感恩的心】
 - 路17:17 耶穌說、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.那九個在哪裏呢。

 - 還有九個在哪裡?
 - 不感恩,是十分危險、不合理的

 - 要珍貴主,不但珍貴祂的恩典和神蹟
 - 更要珍貴主愛的尋找和表達

 - 世人擁擠主,是尋找食物、尋求醫治…
 - 主最要緊的,是我們得著祂的心、主動向祂挨近

 - 不但享受神蹟和醫治,更要享受那豐盛、那生命的源頭!

 - 世人不認識祂、不珍貴祂
 - 整位永生神在這裡,人們還求別的事情…


【曉得、不曉得】
 - 來3:10 所以我厭煩那世代的人、說、他們心裏常常迷糊、竟不曉得我的作為.

 - 以色列人經歷神太多、太多
 - 竟不曉得神的作為,瞎子領瞎子走路
 - 被錯誤觀念轄制
 - 沒有感恩的心,還在傳講錯謬的道理…

 - 在地上、在我們身邊,每天所發生的事情都充滿神的智慧、神美麗的設計
 - 因這地上有神的心意、有神所愛的人住在這裡

 - 就連神的兒子也要親臨地上,住在這裡
 - 在這裡降生、成長,有三十多年的路程…
 - 主更歡喜永遠為人,永住我心!


【受教、尋求的心】
 - 羅2:5-9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、為自己積蓄忿怒、以致 神震怒、顯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。
 - 羅2:7 凡恆心行善、尋求榮耀尊貴、和不能朽壞之福的、就以永生報應他們.

 - 要有尋求的心,尋找真理、尋找人生真正的意義
 - 主救了我們,我們就不再作井底之蛙
 - 祂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

 - 無論有多少知識、學歷、 銜頭,在神面前也是如同無有


【健康之路】
 - 多吃生的食物,健康、美味
 - 透過健康食堂,幫助更多BS和未信

 - 健康的食物能扭轉身體的狀況,心靈也被提升
 - 心靈、身體能一同提升!


【Fact、Faith、Feeling】
 - Fact、Faith、Feeling,behavior 
 - 人生根據真理、事實而活
 - 好比將房子建築在磐石上,而非沙土上

 - 人生遭遇風浪,可能高達十號風球
 - 但只要生根在磐石上,任何時刻也能安然度過
 - 太7:24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、好比一個聰明人、把房子蓋在磐石上。

 - Rooted in Love,生根在主的愛裡
 - 能勝過人生所有的風暴,作一生聽主話的人

 - 在祂的愛裡被提升、被建造、被變化
 - 不斷長進,增榮增甜


【靈魂體的奧妙】
 - 靈、魂、體,能夠全然成聖
 - 帖前5:23 願賜平安的 神、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.又願你們的靈、與魂、與身子、得蒙保守、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、完全無可指摘。

 - 我們整個人,能盡心盡性地愛祂
 - 太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

 - 靈與魂不會分開,肉體有一天或會與靈魂分開
 - 肉體或會毀壞,靈魂卻不會
 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 - 神是個靈,祂有意志、理志、感情
 - 靈在最心底的位置
 - 滿足了肉體,心靈可以不滿足

 - 靈魂體可以一同成聖
 - 惟有心靈滿足,才能最快樂
 - 我們走在神的心意中,我們就得著真快樂
 - 得著永遠的榮耀、永恒的至寶!


【一眼看主】
 - 主有烈焰、全勝的愛
 - 要注意主住在我心裡、一眼看主
 - 看見整位全知、無限、全愛的主!
 - 祂的靈已在我心,與我過相愛、同活的生活

 - 不完全跟隨聖經,就會被欺騙
 - 想要愛主、聽主話,也要有聖經根據
 - 跟隨聖經,帶來測不透、遠超想像的祝福!

 - 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
 - 得著主,得著人生真正的意義

 - 世上的書,道不出人生意義
 - 因為作者不認識神的心意

 - 寶貴主將祂的心意,向我們打開
 - 我們為此而被造!
 - 因為我是祂的親孩子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