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

『◆祢的心◆』

《生命相連(影響至深)》


「無限寶貴,祢是我親阿爸,
我是祢至愛最親親孩子」

祢創造宇宙、創造萬有

創造天地,更造了亞當、夏娃

祢創造人類、創造我們,創造了不同的關係…


.
為要讓我體會、讓我認識、讓我享受這份父子的關係

創造萬有,是為我而有

特別是人類各種的關係中,每個也有父親

為要讓我親身嘗到父子的關係


.
祢早已這樣來愛我!

祢是首先的父,「原裝」、原有的父,是所有父愛的總歸

自我認識祢,便認識最高的父愛

當我回到祢身旁,便嘗到最深的父子親情

這愛、這情、這關係 -- 仍在不斷延續、不斷進深、發展著


.
祢愛 -- 不是歷史書本上的父愛

是我親身經歷到、享受到

每天也新鮮、每天在我眼前


.
我的回應、我的微聲,是祢聽到的

心中的感受、對祢的反應,祢也深深知道

彼此交流著,天天父子同行


.
一同將這份父愛宣揚

讓人知道祢的好、無限好

讓人人也感受這份從天到地、永恒不息的父子情

讓世上不再有孤兒、不再有失去父親的感覺


.
感謝祢,一個、一個地來愛我、親我、疼我、愛錫我

環繞著我、環抱著我

作我隨時、及時的幫助和供應

父啊、父啊,我愛祢!!


.
H13-07 影響父最深的愛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