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『◇正禱告的時候◇』

【路3:21-22】


「路3:21 眾百姓都受了洗、耶穌也受了洗」

祢是神,又是人子,與我一樣

祢降生、祢成長,祢也受洗,凡事與我一樣


.
「正禱告的時候」

「正」-- 是自發、自願的行動

是Key、是關鍵、是神作工和臨在的鑰匙

神能作任何事,但屬靈的境界也有規律,魔鬼也在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


.
正禱告的時候,表達我願意,Yes,I do

就如在證婚時回答「我願意」後,就成為合法的夫妻

主100%尊重我們的意願和決定,從不勉強、不會闖進我心,也不會驚動愛情,只等我情願


.
禱與不禱,有著天淵之別!

有這禱告、有這鑰匙,就能開始天上的倉庫、神也能自由作工在我身上

禱告:告訴神、告訴整個靈界,我的意念和取向
禱告:能令地動山移,最惡劣的形勢也能改變,所以不要輕看禱告的威力

就如核彈nuclear boom,體積雖小,但威力無窮…

- 可11:23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、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.他若心裏不疑惑、只信他所說的必成、就必給他成了。

- 可11:24 所以我告訴你們、凡你們禱告祈求的、無論是甚麼、只要信是得著的、就必得著。


.
「天就開了、聖靈降臨在他身上、形狀彷彿鴿子」

禱告:是聖靈作工的開始,是祂自由運行在我心的請求

禱告:是肉眼看不到的變化,是天上的角力、屬靈爭戰的開始和序幕


.
在靈界中、神的心意裡,也有次序和定律

透過禱告,我們能扭轉一切,扭轉看來不可能的事情

禱告:正是搖動神的手、向祂呼喚、告訴祂我們的渴求


.
「聖靈彷彿鴿子」

神也有反應、有愛的回應,回應我的訴求

祂的反應,是全宇宙最快的反應,準確地聽到我的心聲

祂的出手,不遲也不早,時間剛剛好


.
「又有聲音從天上來、說、你是我的愛子、我喜悅你。」

祢喜悅就近、歡喜表達和回應

喜歡宣示祢心中一切的情感

這刻,我也知道、我心也聽到:「我是祢的愛子、祢喜悅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