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

『◇不可能◇』

不可能…!

不可能…沒有專機、專車、專人接送

不可能…沒有列隊恭候、夾道歡迎


.
不可能…沒有揚旗守候、悉心打點

不可能…沒有歡迎等候、握手揮手

不可能…沒有專車開路、套房招待


.
人家是接見、祢卻是求見…

人家被人等待,祢卻被拒於門外、被夜露滴濕

人家探訪家庭,祢卻「毫不客氣」要住人家裡、更要永住我心裡!

「因愛,祢使「不可能」變為可能!」


.
簡單、短短的默想,已深深、深深觸動我心!!

祢是誰?我又是誰?

竟…這樣降卑待我、就近我

在祢看來,這些行動、這樣付出…

並不辛苦、從不勉強,反是歡躍、令祢心無比興奮…!

「…使我深知這愛情是真!」
「…祢我甜走無盡的情愛路!」

主啊,我愛祢!


.
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
歌5:2 …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路19:5 耶穌到了那裏、抬頭一看、對他說、撒該、快下來、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