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

『◇歸宿◇』

《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》


從亙古 -- 祢已定意將自己賜給我、永遠賜給我!

因祢最疼愛、最珍貴我

渴想與我永遠最最親、最最近~!


.
渴想最親最近,所以祢親自來了!

祢來 -- 訴說我在祢心中的價值、我被珍貴、尊貴的程度…

祢來 -- 目的只有一個、愛願也只止一個,就是要永遠得著我

祢來 -- 不但要成就救恩,祢來更要纏裹我傷處、將我帶進永遠的榮耀、幸福裡!


.
甚至「道」 -- 真的成了肉身,成了手抱的嬰孩!

無限者、永生神,竟成了有血、有肉的人

成了輕弱、完全依賴父母照顧的嬰孩

成為需要供應、需要十全保護的孩子


.
祢來 -- 不但要尋找迷羊,祢更要尋找祢至愛的佳偶

給祢的至愛,得著一個溫暖、至美的好歸宿^_^


.
約1:14 道成了肉身、住在我們中間…

結34:16 失喪的、我必尋找、被逐的、我必領回、受傷的、我必纏裹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