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

『◇內室裡◇』

《永住我心,至深聯合》


「縱橫這全宇宙,再無更高愛情,
再無更深聯合,我已與你成一靈!」

全宇宙中,再沒有更大的秘密

再沒更高的愛、更深的情

這奧祕 -- 從前沒人知曉,現今卻向我打開了!


.
不但打開了奧祕,還打開了祢的心底

我不用在門外窺探、在窗外觀看…

祢主動、祢熱情地邀請我進來…

…進到祢的家、祢內室、更進到祢的內心!


.
一張張新舊的照相、一段段難忘、動人的片段…

這刻 -- 像是進到一個屬於我的歷史博物館裡~

祢向我陳明祢的愛念,告訴我誰是祢所親的、所愛的、心所戀慕的…

此刻 -- 我被驚動了!!!


.
原來,這如海沙、天星那樣多的恩情,是每天向祢心所愛的發動!

就是每早的恩、每夜的情,也是如此、如此…

明裡、暗裡的,也是如此、如此…

不能盡數、多得驚人、驚人!

我深信 -- 就連世界、全宇宙,也盛載不下這些愛念~!


.
希奇、希奇、無限希奇…

我深知 -- 為何每天我要唱這鑽石詩歌

這歌 -- 訴說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我在祢心上的位置


.
我越知道、越認識,才是剛知道、剛認識…

這愛是何等、何等的大!
這情是何等、何等的深!


.
H8-52 愛的結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