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『父愛◇盡愛』

《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》


【父親節快樂】

天上父愛不簡單!

同樣,地上父愛也絕不簡單!


.
俗語有云:一身兒女債

地上的父 -- 拼搏勞碌、養妻活兒

窮一生的青春和精力,為家庭付上所有

讓孩子健康、快樂地成長!


.
天上的父,也是如此

晝夜教導、明暗陪伴

更時刻環繞、環抱著我

供應我們一生所需、所要、所求!


.
雖然天上、地上的父,能力有別

但大家亦有共通之處,就是大家也盡了所有

地上的父,就是天父的影兒~!

為要讓每個孩子,也感受父愛、感受從天而來的愛!


.
天父的愛 -- 更是超奇、是宇宙中最高的愛!

這不外乎祂的能力、權能和大小

乃在乎祂的付出…是傾情、傾命、100%的付出!


.
祢真的付出了一切、付上了所有…

…就連懷裡、獨生、惟一的愛子,也白白賜給我!

不但賜給我,祢更起誓、決不後悔

親手將主壓傷、定意讓祂受痛苦~!


.
行動背後,訴說祢深愛我、最珍貴我!

為我這孩子,祢願意放下獨生愛子…

祢的愛 -- 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!

「我真是影響祢至深、至深^_^」


.
詩139:5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、按手在我身上。

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…

約一4:9 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、使我們藉著他得生、 神愛我們的心、在此就顯明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