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

『◆The Prince Of God◆』

【生死之禱】


創32:1 雅各仍舊行路、 神的使者遇見他。

創32:2 雅各看見他們就說、這是 神的軍兵.於是給那地方起名叫瑪哈念。〔就是二軍兵的意思〕

初見神的使者,雅各沒有特別訴求和表達

無動於衷,覺得不著急、沒需要、沒所求…

他沒有看見形勢,所以心態、心靈沒有更新和改變~

仍舊以自己的小聰明、才智、能力,過自己的生活

與神沒有太大的關係…


.
創32:3 雅各打發人先往西珥地去、就是以東地、見他哥哥以掃。

他本想以自己的方法,解決多年來的問題

繼續以人的方法、智慧…用人的選擇能解決問題嗎?

若神繼續不出手,雅各的人生仍舊不變

「你有你的生活,我有我的忙碌」


.
但神愛雅各,要模造他成為以色列,就是神的王子!

不要再被埋沒,要被神雕琢、修理、打磨,才能發出應有的光彩

是危機?
是轉機!
是神給他和他的人生,一次徹徹底底的機會!


.
神歡喜給我們機會,一個扭轉我們人生的機會!

祂等待我,等我抓住這機會、拾起這機會、珍貴這機會

讓祂有機會,來徹底改變我,與我㩦手改變我的人生!

讓我變得更榮耀、更似祂!

(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