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

『時事◆日記』

每天的報章、觀看的時事

煩瑣的事項、堆積如山的擔子

世事的捆鎖,甚至事奉的工作…


.
一一不應、也不阻我回到祢跟前!

一天 -- 事情會過去、環境也變遷

那天 -- 天地要廢去,但祢和祢的話卻永遠長存!


.
惟有祢我刻骨銘心的歷史、至寶的關係

永遠也存於我的腦海、珍藏在祢心上!

一一也被記念、一一也被銘記


.
即或是一些極瑣碎、不起眼,人們看為「芝麻綠豆」的事情~

只要是關乎、屬乎我的,也必銘刻在祢心底

祢 -- 就是如此、如此的珍貴我!


.
我就是祢每日、每時、每刻的頭條、新聞和號外

就近我是祢每日的schedule、每天的日記…

凡屬於我的事情,祢必定關心和關注!

因為…「我真是影響祢至深!」


.
H11-16 最最至至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