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

『◇是我,不要怕◇』

【是我,不要怕】


創28:17 就懼「怕」說、這地方何等可畏、這不是別的、乃是 神的殿、也是天的門。

創32:7 雅各就甚懼「怕」、而且愁煩、便把那與他同在的人口、和羊群、牛群、駱駝、分作兩隊.

創32:11 求你救我脫離我哥哥以掃的手、因為我「怕」他來殺我、連妻子帶兒女一同殺了。


.
一生怱怱數十年,「怕」是否經常出現?

在813的邀約上,怕被拒絕、怕別人中途失約…

怕環境、怕改變、怕陌生、怕嘗試
怕讀書、怕考試、怕艱辛、怕工作…

怕疾病、怕疲累、怕缺乏、怕窮困
怕責任、怕負扼、怕成長、怕年老…

怕死亡、怕見主…?


.
若要怕,還有千千萬萬個「怕」

若真要怕,就懼怕大衛所怕的…

但無限寶貴!今天我們活在新約中,神的靈必不離我而去

詩51:11 不要丟棄我、使我離開你的面.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。


.
怕,是轉變、轉機、轉向的開始
怕,是成功的開端、是榮耀的伏線!

決定信主,或許有千百個理由
其中一個就是怕死、怕落地獄~

這也未嘗是一個造就人生、永恒的 --「怕」


.
怕,是危機?是契機?是轉機?

「怕」-- 將王子帶到神面前,是榮耀的開始!

榮耀的開始,哪怕是上百歲的老頭兒

97歲才活出真正與神同行的人生

任何一天,也不遲疑!


.
今天,祢正等待我、呼喚著我
要我提升到更榮耀的階段,哪怕是幾何級的進步

怕,將雅各帶到人生的高峰
怕,是通往榮耀的必經之路!

因為怕、因著怕,讓我必需回到祢跟前!
傾心如水、哭泣懇求…

何12:4 與天使較力並且得勝、哭泣懇求、在伯特利遇見耶和華…


.
我深知…祢看見了、聽見了!

在我願意被提升、被改變的那一刻…
我怕…?
我不再怕!!

我聽到祢的聲音、感到祢的挨近
祢攙著我右手,對我說…

「祢柔聲,告訴我…」

「放心,是我、不要怕」、「不要怕、只要信」


.
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
太14: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、你們放心.是我、不要怕。

路8:50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、不要怕、只要信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