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

2017/07/02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7/02 新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【父子面對十架】
 - 這是關鍵的時候,寶貴主永遠走在我們前頭!

 - 願祢榮耀祢的兒子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
 - 父子為我面對十字架
 - 父的心,如被萬箭刺透…
 - 祢的手腳被釘穿、被刺透…
 - 成就這得來不簡單的救恩


【父子親情】
 - 父因著這親情,喜樂、滿足
 - 人間也有這份親情,天上怎會沒有呢?
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 - 主要父對祂的愛在我裡面
 - 是主親自向我們打開父的美心

 - 祂深知這是我們今生、永恒最大的需要
 - 這是一份能供應我心、滿足我心的父愛
 - 不但得著主的愛,主同樣要我們得著父的愛

 - 單單自己享受主並不足夠
 - 要全家、全教會一同享受這愛!


《父子聖靈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》
 - 父子聖靈最要我們合一、相愛
 - 最要我們活在家中,有家的實質!
 - 惟有神出手、在這裡,我們才能真正彼此相愛
 - 看看這世代,這家得來不易、我們的相愛絕不簡單!

 - 惟有神的愛子,才能表達父、指示父的名
 - 惟有懷裡獨生愛子,才能將父表明出來
 - 因主親眼看見父、親身享受父的愛

 - 這是父子的熱情!
 - 今天,我們能夠看見祂們無限相愛
 - 能夠親身經歷祂們對我的愛


【感恩】
 - 太希奇,神的愛子竟為我永遠為人

 - 託付已53年,要一同感恩
 - 是祂揭示、是祂打開、是祂帶我進到這真相和奧祕裡
 - 否則,無人能知曉和明白
 - 我們要一同成就祂最要、最渴求的心願!

 - 寶貴主賜給教會寶貴的真理,讓我們能承接這託付!
 - 祂開始這個流,祂會負責到底
 - 祂掌握一切,祂在人的歷史中掌權


【主在歷史中的帶領】
 - 因著我們的需要,主預備了第二程!
 - 直到今天,祂讓我們一個個踏上、進深享受、回應祂的愛、祂的託付

 - 從1982年,我們踏上一小步
 - 當時我們人數不多,一年竟然能開展十個國家

 - 1997年,開展七個國家
 - 從年輕時,祂讓我們有世界性的異象

 - 明年,是這流50週年
 - 下年,一同出香港,在新的國家建造教會!
 - 一切計劃也需要看主的心意和帶領、看祂怎樣引導
 - 一同將特別愛的禮物獻給主、回應祂心意
 - 例如:新磯內亞、泰國


【寫感恩詩】
 - 隨時隨地、何處何時也能寫感恩詩!

 - 在這流中,祂個別預備了我們每一個
 - Fish在情人節出生,初信已愛上雅歌書…
 - 要天天唱出這份愛、回應這份愛

 - 音:主啊我愛祢,我心渴想祢…

 - 只要進入雅歌、這愛裡!
 - 人生必定不一樣!
 - 人生的「不可能」,有祢凡事都能!

 - 直到今天,主仍渴想得著新婦
 - 要我作祂的絕配、永配
 - 這是全宇宙最美麗、最動人的愛
 - 是每個人心裡所等待、所渴求的愛

 - 主 -- 祢就是起初的良人、萬愛的情人
 - 祢渴想永永遠遠得著我心


《最美的回歸》
 - 回歸日,最美的回歸!
 - 我是最深出於祢
 - 這是今生、永恒,最美麗的愛情故事
 - 這愛情,是至深屬於我
 - 太寶貴,祢最主動來愛我

 - 是祢來尋找、得著我
 - 從淤泥、禍坑中拯救我
 - 因為,從亙古我已是祢永遠的甜愛夢

 - 直到今天,祢的心也從沒改變
 - 向我的心、愛我的心也毫無改變

 - 歷代最大、最震撼的banquet,就是羔羊婚宴
 - 世上所有筵席與我無關也不打緊…

 - 「羔羊婚宴」絕不能無份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敬拜父】
 - 這家是祢的心血結晶,祢最渴慕將我放在這家裡
 - 父子聖靈總動員來愛我
 - 祢想我、思念我,從亙古思念到永恒


【敬拜主】
 - 祢不介意生在馬槽,因愛我,祢歡喜生在馬槽
 - 我寶貴人生有祢,祢也寶貴永恒有我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