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

『◆誰負×誰勝◆』

【誰負誰勝?】


創32:25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、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、雅各的大腿窩、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。

王子又怎能戰勝神子…!?

就是祂從口吹吹氣、鼻孔噴噴煙,已將雅各徹底消滅、溶化…

但…勝負是否哪麽重要?

「此役」-- 讓祢深知雅各的決心、是破釜沉舟的決心!!


.
原來保住自己、以及眾家人性命的決心

是可以這麽大、大得如此驚人!

決心 -- 與年紀無關、與經驗、力氣並無關係

是他的決心大得無比的高、渴求如此巨大、驚人…


.
不顧一切、從夜間戰鬥到早晨!

在地上屬靈的爭戰中,我的決心又能否與雅各相提並論嗎??

若能,復興離我們不遠!!


.
在大腿窩扭了之際,他仍沒有半點放棄的念頭

當遭遇患難、看似勝不過之時,我能否堅持到最後一刻?

我的邀約、我的邀請,是否堅持到813、堅持到最後一刻?

跟隨主、建造教會、復興教會、為自己、為教會禱告,又是否堅持到最後一刻?


.
雅各能堅持到如此田地,所以他得著了~!

主啊,我能嗎?我們能嗎?

我的堅持又能到達那個境界?


.
能盡地一煲、盡心盡性、盡意盡力到那個境界?

我能為祢的託付、為祢的心意癲狂、瘋狂嗎?

面前有「瘋狂」的事,您 -- 願與我同伙嗎?


.
可3:21 耶穌的親屬聽見、就出來要拉住他、因為他們說他『癲狂』了。

徒26:24 保羅這樣分訴、非斯都大聲說、保羅、你『癲狂』了吧.你的學問太大、反叫你『癲狂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