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『◇不容祢走◇』

【不容祢走】

創32:26 那人說、天黎明了、容我去吧.雅各說、你不給我祝福、我就不容你去。

祢是無限者、全能神…

又有誰,有那麼大的力量、「口氣」

能難阻祢的腳步、不容祢去?


.
雅各彷彿在告訴你、告訴我…

縱然人到中年、滿身兒女債,甚至大腿窩也扭了…

決心 -- 能讓地動山搖

信心 -- 能搖動祢的手

擁著這決心和信心 -- 10000人,不再是空想~!


.
抓緊祝福、抓住應許、抓著祢自己!

神要他親自表達出,自己心裡的需要和渴求

得勝 -- 不在乎年齡、力氣與才能

得勝 -- 在乎要神的決心、對神的信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創32:27 那人說、你名叫甚麼、他說、我名叫雅各。

我是誰…?
祢讓我認識…我是誰!

「祢是神,我是人;祢在天,我在地;
「祢創造,我被造;祢無限,我微小…」

在祢愛裡,我找到自己…

…自己的價值、自己的身份和認識

找到自己出現的原因、人生的意義與方向


.
祢讓我深知 -- 我出現絕不偶然!

我的人生 -- 充滿奇妙的鋪排、可畏的設計

有祢的人生 -- 我成了傳奇中的傳奇(Legend of Legend )

祢使腐朽變神奇、枯骨成大軍

我的人生 -- 必因祢樂透、榮耀、永遠歡欣!^_^


.
可11:23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、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.他若心裏不疑惑、只信他所說的必成、就必給他成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