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

2017/07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7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《父子聖靈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》
 - 我從父子聖靈的團契中出現了!
 - 這計劃 -- 能夠一直延續、增榮增甜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甜美家 -- 我真的最有份!!
 - 無限的祢用無限的愛來愛我!
 - 這家,是祢從亙古至今的渴求,寶貴這家已榮耀地出現了!

 - 在我未認識、未懂珍惜之先,祢已計劃至深得著我!


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》
 - 我是無限者、是祢的終極至要!
 - 祢要今生、永恒也得著我

 - 祢們從亙古的愛夢和心願,就是這甜美家
 - 太寶貴,神的家出現了!
 - 這家是我的需要,也是祢們的需要!

 - 今天,祢是神、我是人,但祢我可以最深相愛、最深交流
 - 世界絲毫不能滿足我的心,惟有這家,真的、最深滿足我的心!!


【感恩】(志光)
 - 今天已超過6200人報名愛樂奇蹟
 - 求主加智慧,在破紀錄後,安排日後的表演…

 - 8月13日下午:音樂福音佈道會
 - 為當日天氣禱告

 - 最後的結果並不打緊
 - 最要緊的,就是同心、合一相愛
  
 - 要渴慕作為非鐵非教會
 - 我們略有一點力量…
 - 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

【分享】(湘文)
 - 求,向主求!
 - 在這暑假帶來20年來最利害的突破和收割

 - 一同踏上第二程,踏上多少不是最重要
 - 踏上多少,也是一個突破、要願意尋求突破

 - 一同帶來影響世界的突破
 - 例如:愛樂奇蹟,破世界紀錄

 - 求主引導暑假一切的安排
 - 為俊牛裝修禱告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 - 詩45
 - 祢託付我們,完成祢愛願
 - 祢帶我進入祢心,帶我進入無限的幸福和享受

 - 有份與無份,有著天淵之別!
 - 寶貴我在甜美家、在祢的心意中、託付中最最有份!


【穩步踏上第二程】
 - 約5:19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、惟有看見父所作的、子才能作.父所作的事、子也照樣作。

 - 主說:看見父所作的,祂也照樣作

 - 我們就像一起砌拼圖,各有各的份
 - 要同心、有同一看見,才能順利完成

 - 主細心地為我們預備第二程的學習,如鑽石時光、鑽石詩歌
 - 祂要我們更深明白、更深進入祂的愛願
 - 進入經上最寶貴的真理和信息當中
 - 祂要我們得著最好和至寶的

 - 並且,祂將重任交在我們的手裡,祂要與我們一同完成祂的心意
 - 在祂的心意裡最有份!

 - 盼望我們每一個,穩步踏上第二程、甜美日程等真理…
 - 為Fish禱告,分享信息更簡潔、更進步


【週日開班】
 - 在我們這個流的事奉,這是首次主力在星期日開班
 - 要同時得到兒童和家長

 - 寶貴現在每個年齡層也有突破和出路
 - 一天,我們每個也要向主交賬


【聽道和行道】
 - 不但聚會聽道,要行道
 - 主必上尖下流的加給我們
 - 路6:38 你們要給人、就必有給你們的.並且用十足的升斗、連搖帶按、上尖下流的、倒在你們懷裏.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、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
 - 要求恩賜,讓恩賜如火挑旺起來
 - 提後1:6 為此我提醒你、使你將 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、再如火挑旺起來。

 - 不要中仇敵的詭計,不要少看自己、輕看自己
 - 要不斷學習、不斷進步
 - 多觀察、多學習、多投入,並且勇敢踏上
 - 沒有人天生是不害羞的,要靠主剛強、膽壯!

 - 日後星期六可以有更多時間家生活、旅行等時光…
 - 要勇敢挑戰難處,擊敗它們

 - 寶貴現在有不少BS歸回,像南地河水復流
 - 我們要預祝星期日開班成功,將榮耀歸給主
 - 詩126:4 耶和華阿、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、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。


【詩篇126】
《H14-13 詩一二六》
 - 詩126:4 耶和華阿、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、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。

 - 我們要不斷入邨、不斷外展
 - 不斷將主的名傳遍每個各落


【詩篇45篇】
 - 要有佳偶的心靈!

 - 詩45:2 你比世人更美、在你嘴裏滿有恩惠.所以 神賜福給你、直到永遠。
 - 主為我永遠為人,祂必賜福給我,更要除掉世界所有罪惡
 - 所以祂為我走上十字架!

 - 祂是世上最喜樂的人
 - 縱然祂多受痛苦、常經憂患
 - 但祂心底處,有無限的喜樂
 - 任何人接觸主, 就得到真滿足、真正快樂


 - 詩45:8 …象牙宮中有絲弦樂器的聲音、使你歡喜。
 - 音樂是神所創造的,音樂幫助我們進入敬拜
 - 感謝主,為我們打開大衛帳幕的信息


 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 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 - 聽、想、側耳聽,最後進入敬拜!

 - 第一步,一切從聽道開始,從基督的話而來
 - 一切也要根據真理!

 - 要先聽道,注意真理,進入真理
 - 被真理影響、釋放心靈,就能夠得到真自由



【主在山上變像】
 - 可9:2 過了六天、耶穌帶著彼得、雅各、約翰、暗暗的上了高山、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.
 - 可9:7 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.也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你們要聽他。

 - 父說:你們要聽祂

 - 無論在何處信主,也要聽馬利亞的事
 - 因主享受馬利亞對祂的愛
 - 太26:13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普天之下、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、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、作個記念。

 - 門徒不相信主將會死,更疑惑主復活…
 - 但馬利亞早已相信!
 - 為主安葬的事,將玉瓶打碎,獻上香膏
 - 太26:12 他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、是為我安葬作的。

 - 馬利亞已經揀選那上好的福份
 - 甚至當時門徒也未得到
 - 作婦女是有福的!
 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

【保守心思】
 - 不要讓心靈浮動,要腳踏實地跟從主
 - 要聽:聽是十分重要的,因這直接是神的話

 - 要讀聖經,面前將製作讀經帶、慢讀聖經
 - 要好好計劃、設計如何、何時聽神的話
 - 操練甜美日程,因當中滿有神的話

 - 甜美日程 -- 首要的是瞻仰,詩27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要向主唱詩,詩104,一生向耶和華唱詩
 - 詩104:33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.我還活的時候、要向我 神歌頌。

 - 要聽道,並且行道、配合行動
 - 雅2:26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、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。

 - 操練心靈配合身體助靈、定點、舉目…
 - 我們要舉目,看見在天上的父
 - 太6:9 所以你們禱告、要這樣說.我們在天上的父、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

 - 祂無所不在,詩139
 - 詩139:5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、按手在我身上。

 - 基督在我心裡,加拉太書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
【一分鐘能扭轉人生】
 - 不要被錯誤的觀念影響
 - 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
 - 啟3:13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

 - 願意聽的、想聽的,就能聽到主的聲音
 - 要聽主的話
 - 不讓主向我緘默
 - 側耳而聽 -- 更專心、更集中
 - 聽到祂的話,祂是可經歷的

 - 香港有這樣多屋邨、密集
 - 這傳揚主名的好機會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幫助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】

 - (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)SEN,分為8種
 - 眼、耳、口、肢體的障礙
 - 讀寫障礙、自閉症、專注力失調(過度活躍症)、智力障礙(智障)

 - 主帶我們進到新的領域!
 - 讓我們的接受能力被提高、接受人的能力更大
 - 提升容量

 - 彼此信任
 - 帶他們的家長認識主
 - 學習愛他們,他們是會改變的
 - 可能速度較慢,但是最終也能夠有改變

 - 主流小學中也有SEN學生
 - 他們面對不少壓力、被標籤
 - 接觸他們,學習愛與鼓勵、表達

 - 他們的父母也面對很大壓力、或會感到自卑…
 - 他們最需要愛、需要被尊重

 - 我們歡喜他們、接納他們,讓他們不再被歧視
 - 接觸我們後,有家長羨慕留下來聚會
 - 別處可能不接納他們,或會叫他們離開

 - 這次我們是摸著石頭過河!
 - 有愛心是首要、是最重要的事情
 - 魔鬼的有攻擊,證明進入這群體的策略是對的

 - 很多這類別的家長等待進入我們的興趣班中
 - 他們等待進入教會
 - 讓他們一個個家庭信主,子女成為他們一家的祝福!


【鴻天】
 - 約9,生來瞎眼的
 - 約9:2 門徒問耶穌說、拉比、這人生來是瞎眼的、是誰犯了罪、是這人呢、是他父母呢。
 - 約9:3 耶穌回答說、也不是這人犯了罪、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、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。

 - 使很多這類別的家庭,看見神的榮耀、顯出神的榮耀
 - 因為神就是最好的爸爸,祂必照顧每一個兒女直到永永遠遠

 - 要靠主,讓愛心多而又多
 - 腓1:9 我所禱告的、就是要你們的愛心、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、多而又多.


 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