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2017/07/09 主日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7/09 主日新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【提升與改變】
 - 一分鐘改變人生!

 - 從身體、從身體助靈開始
 - 從瞻仰、從定睛在父、子身上開始
 - 對整個人也有幫助
 - 要善用手機設定定點,幫助自己

 - 是父將我們許配給主,我們是最配得起主的人
 - 阿爸將我賜給祂懷裡獨生的愛子

 - 直到今天,主仍在追求我
 - 每天主也與我享受最甜蜜、最浪漫的愛情


【佳偶的心】
 - 歌4:12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乃是關鎖的園、禁閉的井、封閉的泉源。
 - 歌4:13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、有佳美的果子、並鳳仙花、與哪噠樹。
 - 歌4:14 有哪噠和番紅花、菖蒲、和桂樹、並各樣乳香木、沒藥、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。
 - 歌4:15 你是園中的泉、活水的井、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。

 - 歌5:1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我進了我的園中、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、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.喝了我的酒和奶.我的朋友們、請吃、我所親愛的、請喝、且多多的喝。

 - 在情人眼裡、在祢的眼裡,世上一切,也不及我的美!
 - 花是情人送給情人的禮物

 - 單單蘭花,已有三萬多種
 - 主創造如此多品種,不同形狀、色彩…
 - 是祂向情人的表達,送給我的愛禮

 - 祂是美的源頭
 - 祂心美麗,向我傾倒祂的情
 - 花有花香,我有基督的香氣

 - 在創造中,一一也滿有愛意、充滿意思
 - 只創造一種花,有何不可?
 - 但主要創造千百萬種,為要逗我開心、悅我眼目


【人生拼圖】
 - 看看我們人生的拼圖、第三程的拼圖…
 - 起來,一同完成祂心意的拼圖!

 - 這次「轉型」,在週日開班,我們必定能勝利
 - 現在教會的人數不斷增加、BS也不斷進步


 - 父子相愛,產生了我們,這是一個最寶貴的夢想!
 - 宇宙之大,但甚美麗
 - 一只手能拿起多少沙粒?
 - 愛念比海沙天星還要多
 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 - 不但諸天述說神的榮耀
 - 電子、原子、DNA等微小的,更能述說神的榮耀
 - 甚至人犯罪後,世界仍然那麼美麗…

 - 這宇宙偉大、利害
 - 但祂的心意、愛夢更偉大、更利害、更美麗!

 - 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的甜愛夢》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詩45】
 - 詩45:1 〔可拉後裔的訓誨詩、又是愛慕歌、交與伶長、調用百合花。〕我心裏湧出美辭.我論到我為王作的事.我的舌頭是快手筆。

 - 美辭:Composition、verses,是認真寫下的
 - 湧出:滿心被美辭充滿著

 - 祢這份愛,讓我們寫下許多詩歌
 - 太希奇,從前不喜愛音樂的Fish,竟寫下過千首詩歌
 - 祂的愛,改變我們改變得太利害!
 - 超過我們的想像,祂要帶我們衝破看來不可能的事情!

 - 主的安排和創造,無可推諉
 - 時代的進步,要提醒我們主必快來
 - 神在人的國中掌權
 - 科技日新月異、高速發展,主真的很快會來!


【萬王之王】
 - 主是雅歌中、詩45篇中的王,更是我心中的王!
 - 主在山上變像,祂是神的愛子、是大祭司、是萬王之王
 - 太17:2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.臉面明亮如日頭、衣裳潔白如光。


 - 詩45:7 你喜愛公義、恨惡罪惡.所以 神、就是你的 神、用喜樂油膏你、勝過膏你的同伴。
 - 主受浸時,聖靈彷彿鴿子臨到祂身上,甚至門徒也得看見
 - 主歡喜一個個地就近我們,例如:就近撒馬利亞婦人


 - 詩45:2 你比世人更美、在你嘴裏滿有恩惠.所以 神賜福給你、直到永遠。
 - 祂為我永遠為人,在地上三十多年的路程,寫出人子最美麗的路程!
 - 就算在十字架上的「十架七言」,也太美麗了!


【素祭、贖罪祭】
 - 素祭、贖罪祭,燒乾、燒盡、將自己全然獻給主
 - 素祭:祂按手在我身上,代替我一切所犯的罪
 - 主成了我的中保,祂親自來成就這個完美的救恩!

 - 舊約的祭司也曾犯罪,也要用牛羊來贖罪
 - 主就是完美的大祭司,祂獻上自己,買我永歸祂

 - 利2:1 若有人獻素祭為供物給耶和華、要用細麵澆上油、加上乳香.
 - 細麵、Fine flour:預表主的和諧、不粗糙,是完美的人子,平衡、美麗
 - 油:預備聖靈,要滿有聖靈、被聖靈充滿


 - 利2:2 帶到亞倫子孫作祭司的那裏、祭司就要從細麵中取出一把來、並取些油、和所有的乳香、然後要把所取的這些作為記念、燒在壇上、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。
 - 利2:4 若用爐中烤的物為素祭、就要用調油的無酵細麵餅、或是抹油的無酵薄餅。

 - 利6:19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、
 - 利6:20 當亞倫受膏的日子、他和他子孫所要獻給耶和華的供物、就是細麵伊法十分之一、為常獻的素祭、早晨一半、晚上一半。

 - 主是人,祂看見我們的潛質
 - 祂將神性表明出來,也將人性表明出來
 - 這是最完美的表達!

 - 約壹五,最善最美的為我來了


【詩45】
 - 詩45:2 你比世人更美、在你嘴裏滿有恩惠.所以 神賜福給你、直到永遠。
 - 乳香:馬利亞獻上香膏的行動,深深奪去主的心
 - 我們晝夜活出似主、深愛主的人生
 - 不是靠自己,是徹底聽主話


 - 詩45:3 大能者阿、願你腰間佩刀、大有榮耀和威嚴。
 - 啟19章
 - 對前面我們充滿信心!


 - 詩45:4 為真理、謙卑、公義、赫然坐車前往、無不得勝.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。
 - 要重視真理
 - 天天提醒自己,主很快回來
 - 難處是必定有的,靠主赫然前往!


 - 詩45:8 你的衣服、都有沒藥沉香肉桂的香氣.象牙宮中有絲弦樂器的聲音、使你歡喜。
 - 象牙宮中:主死了,成就了這個愛願
 - 絲弘樂器:寶貴主將大衛帳幕、Go For It Plan賜給我們


【詩46-48,20-22】
 - 詩46章,主再來時的景象
 - 詩46:1-9 〔可拉後裔的詩歌、交與伶長、調用女音。〕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、是我們的力量、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 - 詩46:5  神在其中.城必不動搖.到天一亮、 神必幫助這城。
 - 詩46:9 他止息刀兵、直到地極.他折弓、斷槍、把戰車焚燒在火中。

 - 神在末後幫助以色列人,拯救他們脫離危險


 - 詩47章
 - 詩47:5  神上升、有喊聲相送.耶和華上升、有角聲相送。
 - 以色列家全家得救

 - 詩48章:地上的耶路撒冷

 - 詩20-22章
 - 詩20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.願名為雅各 神的高舉你.
 - 詩20:2 願他從聖所救助你、從錫安堅固你.
 - 詩20:3 記念你的一切供獻、悅納你的燔祭.〔細拉〕

 - 這是最後勝利的景象
 - 神記念我們一切的擺上,獻給祂的大小、所有

 - 詩20:4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、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
 - 祂預備了很多很多,包括真理和我們一切所需要的
 - 詩20章:出戰


 - 詩21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耶和華阿、王必因你的能力歡喜.因你的救恩、他的快樂何其大。
 - 詩21章:勝利

 - 詩21:2 他心裏所願的、你已經賜給他.他嘴唇所求的、你未嘗不應允。〔細拉〕
 - 主賜給我們所有的,祂就連自己也賜給了我!

 - 詩21:6 你使他有洪福、直到永遠.又使他在你面前歡喜快樂。
 - 主將一切的福樂,澆灌、傾覆在我們身上
 - 祂不留下一點好處,不給行動正直的人


 - 詩45章
 - 主得著祂至愛的佳偶
 - 我們是主的絕配永配
 - 我心應該湧出美辭,祂最配我心湧出美辭


 - 詩47章:千禧年國

 - 詩48章:地上的新耶路撒冷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敬拜父】

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的甜愛夢》
 - 在祢裡面,有無限的愛、無限的悅納
 - 授受要傾無限
 - 我是祢無限快樂的樂園

 - 這家是神人永遠安息的居所
 - 我心 -- 不用在東奔西跑
 - 我心 -- 真的可以停下來
 - 無限寶貴,這個甜美家,我最最有份


【敬拜主】
 - 無限寶貴,祢來了、祢親自來了!
 - 竟然萬福、一切喜樂的源頭來尋找我

 - 最榮耀、無限的祢,竟然可以成為最卑微的人子
 - 祢代替我們獻為素祭、成為一次永遠的屬罪祭!

 - 祢的生美麗,祢的死也太美麗!


《H13-35 震憾我心的情愛》
 - 「主啊,讓我看透祢永遠向我的心」
 - 寶貴祢心永遠向著我,祢心只有我

 - 祢與父,向我顯出祢無限的榮耀
 - 祢們無限的榮耀,就是我!

 - 祢珍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我們不但能夠有收禮物的人生,也能有獻禮物、送禮物的人生
 - 將我的愛情給祢
 - 將我的愛禮給祢

 - 我們的人生,只認識神很小、很小、很小的部份
 - 要抓緊祂、深深抓緊祂、得著祂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