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

『◇略有一點力量(2)◇』

【略有一點力量(2)】


(續)
首程至今,祢已永住我心!
祢我的經歷 -- 笑中有淚、滿載回甘

多年來、成長後、老練時 -- 我們仍然常存一顆單純、愛祢的心!

這刻 -- 我要抱擁我良人!

笑著、彈著、跑著……衝入敵軍,搶救靈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我們非為世界紀錄而生~

反之,新世界紀錄為我們誕生、甚至存留永恒

至今,我們仍是【略有一點力量】!

仍歡喜、仍樂意將這力量、這兩個小錢盡力獻上

踏踏實實地活好每一日 -- 每天與祢親近、成就甜美人生^_^

「我將香膏,全獻給祢;一手作工,一手緊拿兵器…」


.
假若,我們真的走在祢的心意中、最正確的路上

祢必定祝福,祝福必傾福臨到我們身上、流到這流的路上

從沒想過……距離世界紀錄是那麽、那麼的近~

也沒想過……距離造天地的祢更是那麽、那麼的近~

事實說明,只要與祢同心、相愛合一…

…「因愛,祢使「不可能」變為可能!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即或…我與世界紀錄只擦身而過,也不重要、並不打緊~

「復興」、是「復興」、一次恒久不滅、永不止熄的「復興」…你我不能無份!!!

千萬不要站在旁邊、隔岸觀火~

否則會後悔莫及、直到永恒!


.
「復興」已經開始,起來、讓復興延續和蔓延!

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…齊來讓復興蔓延!

直到地極,直日出之地、日落之處…!


.
你、我萬不能錯過、更要天天因「復興」而興奮

在「復興」中有主、有你、有我;有歡笑、有汗水…!

造 -- 就要締造歷史!
求 -- 就求偉大的事!


.
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
《趁時而獻》

啟3:7 你要寫信給【非拉鐵非教會】的使者、說、那聖潔、真實、拿著大衛的鑰匙、開了就沒有人能關、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、說、

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【略有一點力量】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