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

2017/07/16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7/16 新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
【祢知道我愛祢】

 - 馬可福音14章
 - 主從來沒有忽視我們、輕看我們
 - 只是我們信心是否足夠,來承接祂的工作

 - 可14:27 耶穌對他們說、你們都要跌倒了.因為經上記著說、『我要擊打牧人、羊就分散了。』
 - 可14:28 但我復活以後、要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。
 - 可14:29 彼得說、眾人雖然跌倒、我總不能。
 - 可14:30 耶穌對他說、我實在告訴你、就在今天夜裏、雞叫兩遍以先、你要三次不認我。
 - 可14:31 彼得卻極力的說、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、也總不能不認你.眾門徒都是這樣說、

 - 彼得、門徒是真心愛主的,但卻依靠了人的意志… 
 - 初生之犢不畏虎,總是無畏無懼
 - 在某些時候,或許依靠了自己

 - 但當越年長,越知道自己需要主、深深需要祂
 - 主知道他們的心、也知道我們的心!


【Yes,I Do】
 - 可14:32 他們來到一個地方、名叫客西馬尼.耶穌對門徒說、你們坐在這裏、等我禱告。

 - 在客西馬利園的禱告,祢為我預嘗苦杯,汗如血點滴在地上
 - 祢三次說願意

 - 可14:34 對他們說、我心裏甚是憂傷、幾乎要死.你們在這裏、等候儆醒。
 - 祢是神,也是人子
 - 面對十字架,祢會憂傷、祢會害怕、祢也迫切…
 - 面對難處、壓力、艱難的時候,要等候、儆醒,免得入了迷惑!


【人子的禱告】
 - 可14:36 他說、阿爸、父阿、在你凡事都能.求你將這杯撤去.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、只要從你的意思。
 - 寶貴主在客西馬利園的禱告!

 - 主是人子、有人子的心、有人子的感覺
 - 有人肉身的痛、有人的驚恐…

 - 但主完完全全依靠父神
 - 決意、為我受苦
 - 祂看見受苦帶來的快樂,祂甘願為我踏上
 - 因我,祢心滿意足!


【禱告,直到勝利】
 - 可14:36 他說、阿爸、父阿、在你凡事都能.求你將這杯撤去.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、只要從你的意思。
 - 可14:37 耶穌回來、見他們睡著了、就對彼得說、西門、你睡覺麼。不能儆醒片時麼。
 - 可14:38 總要儆醒禱告、免得入了迷惑.你們心靈固然願意、肉體卻軟弱了。

 - 禱告不單是祈求,是晝夜與神相交
 - 得著從神而來的力量!

 - 面對世事還可依靠人的小聰明度過
 - 但面對屬靈的戰鬥,非靠主不可!

 - 主在客西馬利園,已斷定了勝力!!!
 - 我們真的無法理解主所面對的 -- 背起所有世人的罪孽…

 - 主汗珠如血點滴在地上
 - 為我,祂三次說願意!
 - 堅定地說願意、永遠說願意

 - 雖然門徒不明白,不明主預言要死在十字架上
 - 寶貴馬利亞明白祂,預先獻上香膏

 - 主說這事要傳遍全地,她是得著祂心的人!
 - 可14:9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普天之下、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、也要述說這女人所作的以為記念。


【父子同心】
 - 可14:36 他說、阿爸、父阿、在你凡事都能.求你將這杯撤去.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、只要從你的意思。

 - 父子親情,這是最寶貴、親切的關係!
 - 今天,是主的父,也是我的父
 - 聖靈來了,我們可以呼叫阿爸
 - 要時常提醒自己是父的親孩子!

 - 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 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

【安慰的主】
 - 人有失敗跌倒,門徒也逃跑、軟弱、不認主
 - 主雖然面對十字架,卻主動安慰、鼓勵他們!
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 - 信心要被試驗和提升,變得更進步、更寶貴
 - 主必加我們力量,能越過許多試煉,直到祂再來!

 - 無論是生活、是事奉,祂有及時的看顧和幫助
 - 應當一無掛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

 - 太6: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.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.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
 - 腓4:6 應當一無挂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

【是我,不要怕】
 - 面前的路實在太榮耀了
 - 路實在寬闊、也十分完備
 - 祂會及時開路、及時預備人手!

 - 門徒憂愁,面對敵對主的人眾多,顯得特別疲累
 - 他們知道主將要離開,祂要面前十字架
 - 主仍有及時的幫助,竭力鼓勵他們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

【睡覺、安歇】
 - 可14:39 耶穌又去禱告、說的話還是與先前一樣。
 - 可14:40 又來、見他們睡著了、因為他們的眼睛甚是困倦.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。
 - 可14:41 第三次來、對他們說、現在你們仍然睡覺安歇吧.〔吧或作麼〕夠了、時候到了.看哪、人子被賣在罪人手裏了。

 - 主看見他們心靈願意,肉體卻不夠力量
 - 主了解他們,便叫他們有足夠的休息,好好安歇

 - 他們早已撇下所有來跟從主
 - 主明白他們的心,盡在不言中
 - 並且,主看見他們將會成長和進步!
 - 這圖畫十分美麗!

 - 主看著他們、看守著他們,自己卻面對十字架
 - 祂決定了踏上這條最苦的愛路!


【榮耀的勝利】
 - 經過三次的禱告,主勝利了!
 - 父給祂加力,讓祂有充足的力量勝過十字架!

 - 要聽信息、讀主的話
 - 要更深進入、認識主的美心
 - 祂使我們不斷進步,超過自己所求所想

 - 主來了,就是要向我們打開父的名!
 - 主傾盡一切,也是為此

 - 我們永遠不會有遺產,我們只有家產
 - 因為父是永遠長存的
 - 我們是祂的親孩子,真的太幸福!


【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】
 - 約21

 - 彼得進步了、改變了
 - 不再自視、不敢高攀
 - 雖曾三次不認主,但他是真誠地愛主!

 - 時間 -- 需要時間讓主模造、變化我們
 - 一天必能成大器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父】
 - 無限寶貴,祢將愛子賜給我、永遠賜給我
 - 有主我得著無限的幸福

 - 祢更賜下聖靈,祢們永住我心!


【敬拜主】
 - 主啊,祢知道我愛祢!
 - 在世,祢被人嫌棄,但祢終極揀選了我!

 - 祢可以洗門徒的腳、為我在客西馬利園禱告、為我走上十架…
 - 為我得著勝利、永遠的勝利,與我最最有份的勝利!

 - 祢義無反顧地來尋找、得著我
 - 祢有身體,在祢身上,記碌一個又一個愛的傷痕和印記

 - 得著我,祢真的最滿足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