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

『◆Direct Flight◆』

【◆Direct Flight◆】@busan 06:50


「為我飛越深淵,主啊,祢是天梯,
    祢將天地永遠結連一起!」

為愛 -- 祢排除萬難
為我 -- 祢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高山

因愛 -- 衝過天地、三層天的距離
因我 -- 跨越神、人一切的界限


.
…甘願生在臭氣薰天的馬槽
…成長在被人鄙視城邑

…經過客西馬利園徹夜的禱告
…背起世人罪孽,擔起、走上十字架!


.
祢豈止飛越深淵、成為天梯…!

…祢更直飛、進入我心底^0^

這是最快、最好速、最直接的「Direct flight」


.
即或再大的難關、再遠的距離…

「因愛,祢使「不可能」變為可能!」

祢是「Direct Flight」,Direct Fly到我心底~!


.
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
約1:46 拿但業對他說、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的麼。腓力說、你來看。

賽53:6 …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