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

2017/07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7/07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【敬拜】

《H13-14 主的愛夢》
- 有祢 -- 就算生活再簡單,也是最幸福!
- 無任何人事物,能難阻祢的心意成就!

- 寶貴幸福的源頭來尋找我!
- 我在祢的愛夢中,最最有份!

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的甜愛夢》
- 我是祢心中至愛、亙古至愛,更是祢終極至愛
- 為我 -- 祢打了最美麗的勝仗!

- 太寶貴,祢已得著祢心中的至要!
- 寶貴我能歸回我的原處、回到祢肋旁的位置

- 祢來了,為我謀求最利害、永恒的幸福!
- 最榮耀的祢,可以為我放下一切尊榮、尊嚴
- 放下一切身段、盡傾所有來尋找得著我!

- 太寶貴,越來越多成員,加入這永恒、愛的團契裡!

【感恩】
- 參與愛樂奇蹟的人,已超過6600人
- 其中新朋友超過2200人,已接近1/1的一倍

- 寶貴BS的同心、配合
- 每一個也要另有一個心志!
- 起來,一同配合
- 民14: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、因他另有一個心志、專一跟從我、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.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

- 求主大大祝福下午的佈道會
- 繼續提名禱告,直接邀請
- 繼續一領一

- 愛是最偉大的事奉
- 讓他們被重視、被關心、被愛、被珍貴…
- 起來,一同曉得神的作為!

- 為俊滙裝修禱告
- 為開班禱告
- 為21/7兩場福音音樂會禱告

- 在這暑假,一同帶來20年來最榮耀的收割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【信息】

【主的愛願】
- 約17章
- 這是主的愛願

- 詩20、21、45
- 主向我們打開祂的愛願,渴慕我們一同成就、享受、活出和完成
- 在祂的愛願中,有祂的心意、託付和內涵

- 當中包括弟兄姊妹的關係、神的家等真理
- 約17,是良人和大祭司向父的禱告

- 直到今日,新婦將近要迎見新郎
- 雅歌書十分寶貴,是主寫給我的情書

- 今天,祂已賜下許多寶貴的真理
- 要充滿信心地感謝和回應!

【前路】
- 我們已進入新的一頁,寶貴主在背後保守和保護!

- 真的不能靠人的智慧,最要緊是要清楚神的意思!
- 各按各職,各人按各人的份獻給主

【盼望中的盼望】
- 基督是教會的盼望,教會是世界的盼望
- 主是我們的頭,祂為我們作萬有之首
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
- 今天,祂的心意,就是我們的人生意思
- 要一同曉得神的作為!

- 要每日聽信息,重溫祂的心意作為
- 為昨天感恩,為明天歡呼、興奮!
- 一同成全這工,成就這事

【主的腳步】
- 現在復興正在蔓延,也是榮耀的開始!
- 前面是更美、更榮耀的一程
- 我們必定在受苦之地昌盛
- 創41:52 他給次子起名叫以法蓮、〔就是使之昌盛的意思〕因為他說、 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。

- 這流充滿神蹟,我們雖然人數不多,但能在。一年內開展十個國家
- 我們是傳奇的流!

- 祂是公義的,必償還我們的心願
- 太寶貴,祂揀選香港、揀選了我們!

- 在第三程,局勢奇妙地、利害地扭轉
- 每一個類別,也有利害的突破!

- 在祂沒有失敗,紅海誓必分開
- 祂託付,必負責到底!

【基督是教會的頭】
- 祂的愛全備、柔細,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!

- 主真是教會的頭,帶領著我們、一直供應我們
- 祂是萬有之首,又有甚麼藉得害怕呢?

- 主是我們的頭,我們各為肢體
- 我們合一、同心,一同建造、完成主心意的教會!

- 祂創造太陽、月球、地球,來表達天上的笑容,smile moon
- 主稱讚、欣賞我們,如晨光、月亮、日頭一樣
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- 有祢月更圓
- 《H10-99 有你!一切更美!》

- 有祢和祢的愛,解釋了萬物、萬物的由來
- 有祢,在毀謗中能歡呼、歌唱
- 不要看自己,要看主的心意
- 神蹟奇事必隨著我們
- 可16: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.就是奉我的名趕鬼.說新方言.

- 有祢,今天不同了!
- 遇到苦難、患難,心也截然歡笑,因為今天真的不同了^_^

【相交】
- 新牛職青:投入兒童、家庭、職青類別

- 主在油塘的作為
- 要配合聖靈
- 把握機會

- 人心惟有得著無限的事,才能真正滿足
- 要求聖靈的工作
- 更具體個別禱告
- 攻破堅固的營壘!

- 踏上第二程,是成功的關鍵
- According to God
- 神能作我們不能作的事

- come upon,有聖靈,我們能脫胎換骨
- 殉道者的姿態,Witness martyr

- 求主使我們有得人智慧
- 關心新朋友的衣、食、住、行
- 旅遊巴接送等…

【前路】
- 為兒童請命
- 跟進813,日後安排機會演出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