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

『◇當我遇上…你◇』

【當我遇上…你】


口風琴、木童笛、小提琴、大結他,甚至鋼琴…

兒時至今,曾計劃學習一款又一款的樂器~

但…總是恒心不足、或時間不夠,最終也放棄了=_=!


.
直到那年筋斷了、不能走動,本想決心地學會大結他!

卻…遇上了「F chord bar」…

最終又一次「滑鐵盧」了…


.
從立志、到放棄
曾失敗、再鼓起勇氣~

再堅持、再踏上…這彷彿,是我們人生的寫照!

在人生路上,何不是起跌交錯、屢敗屢戰呢!?

直到2016年的秋夏……當我遇上「你」!!


.
「你」-- 讓我鼓起勇氣、面對音樂

「你」-- 讓我自告奮勇地站出來,又彈、又唱、又拍和~

「你」-- 將人與人的藩籬打破、將彼此的距離拉近、再拉近^0^!


.
去年、前年的8月13,或許與你、與我並無關…

但今年的8月13 --「813不見不散」!


.
造 -- 就要締造歷史
求 -- 就求偉大的事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