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

2017/07/23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7/23 新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 - 這是八號風球下、最豐富的筵席!


【俊牛入伙詩】
 - 從前,在葵芳聚會的年代,我們人多,需要分兩堂來聚會
 - 面前,我們將會經歷昔日的復興!

 - 因著俊牛的入伙,Fish不禁寫下了《入伙詩》
 - 看見俊牛的裝修,想到大衛時代的獻殿、尼希米重建城牆…

 - 我們真的踏上了更榮耀、新的一程!
 - 今天,主正為我們建造永恒的天家、新耶路撒冷城

 - 雖然今天我們未能在俊牛掰餅,但這也是值得歡喜、快樂的日子!
 - 雖然施工趕急,寶貴背後有一眾勞苦的BS在背後設計和裝修
 - 現在已看到教會復興的景象

 - 人們一家家、一戶戶地湧入教會
 - 現在正回復第一程的景象!


【堅守美好的心靈腳蹤】
 - 要堅守心靈,這是不能失腳的一步!

 - 週日不可能沒有聚會,除特別原因才能取消
 - 昔日,就算打風下雨,我們也是快快樂樂地回到神家

 - 這是我們、這流在地上難忘的回憶
 - 作 -- 就要作大事
 - 求 -- 就求偉大的事!

 - 當復興爆發前、臨近時,看見復興的呼聲,你我總是興奮不矣!
 - 大家為著神家、為著主的工作正在傾盡心力!
 - 主必欣賞我們,祂必深知我們的需要


【少年有夢】
 - 細看俊牛的裝修、設計,是主愛的神蹟!
 - 「歡呼、歡呼,我們入伙……!」

 - 歡呼、歡喜,我們才最最正常不過的反應
 - 要聽信息、踏上甜美日程的內涵

 - 環境不能難阻我們!
 - 有主,我們能笑於暴風
 - 有主,我們的心靈能超越環境!


 - 主必會完成我們的少年夢!
 - 昔日,我們只在小鄉村開展,今天已往普天下去!
 - 面前甚至一天開兩班、託管、日間中心等等…
 - 東九龍的租合並不便宜,我們更要盡用地方!


【比神微小一點】
 - 祂是無限者、是自有永有的,祂是無限大的神
 - 今天我們只認識祂一丁點中的一丁點

 - 只是祂的榮光,我們望一望可能也失去性命
 - 但主親自來了,從光中出來,並且永遠為人、永遠與我最親、最近!

 - 詩8
 - 詩8:5 你叫他比天使〔或作 神〕微小一點、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。
 - 我們只比神微小一點
 - 祢、我雖然懸殊,但祢、我之間竟然有親情、有愛情
 - 祢、我竟然能以父子相稱、能以良人佳偶相認

 - 祂從不看輕我們,愛盡我們每一個
 - 我們在祂心中有極重、無比的位置!

 - 父更將我們賜給祂的愛子,作祂的絕配、永配!


【相知、相近、相配】
 - 祢我間越懸殊,顯得祢創造我,創造得十分精細
 - 父讓我們與主永遠最相知、最相近、最相配
 - 祂為著愛子,有一個最特別的愛夢!

 - 我就是這愛夢中的主角,是這個愛夢中核心的核心


【成了】
 - 「成了!」-- 包含神無限的愛、無限的付出
 - 祂們所經過的、所忍受的,大得驚人,我們真的無法想像

 - 就如我們完成一項工作、project、或俊牛的裝修也十分興奮
 - 何況是父子完成這至美的愛夢!
 - 讓我們能永遠得著祂,祂也永遠得著我們!


【在十字】
 - 當父立主作大祭司時,祂深知主要經過死亡、為我們受盡痛苦
 - 祂也要親自壓傷、擊打、離棄主…
 - 祂仍要決心、仍決意、起誓完成這事!

 - 父深愛愛子,所以祂的心深深傷透,如被萬箭刺透…
 - 父、子的榮耀,直到永遠我們也希奇、也要繼續認識

 - 直到永恒,我們也要繼續寫新詩、新歌來讚美祂
 - 像詩篇45篇的詩人一樣,「我心湧出美辭…」

 - 面對十字架,主憂傷、父的心也必定難過
 - 但祂們同心、且看見前面的大喜樂

 - 父子愛的計劃超奇,太寶貴、無限希奇!
 - 在十架,看見祢們在背後無限的愛、明裡暗裡的愛……

 - 「成了」-- 這是空前的成功、歷史上最大的成功和勝利!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父】
 - 雖然我們永遠不會成為神,但祢我卻可以最親、最近!

 - 這親情,是祢、是我的至寶!
 - 我絕不微小,我在祢心上有極重無比的位置

 - 祢我最近,有著最深的關係
 - 太寶貴,我真的從祢而生
 - 太寶貴,我能呼叫祢阿爸

 - 阿爸,太寶貴,為我祢下了全宇宙最利害的聘禮!
 - 我們永遠測不透,祢有多麽愛我、多麽歡喜我、悅納我

 - 因祢愛我,所以神是最容易親近
 - 因人犯了罪,神也是最不易親近的…

 - 因祢愛我,使鴻溝成了最短的距離
 - 因人犯了罪,使祢我被最遠的鴻溝所隔
 - 但「因愛,祢衝過一切不可能…」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主】
 - 這是宇宙間,最美麗的結連!

 - 「祢與我,極懸殊;但卻能,最相近」
 - 在祢我之間不再有鴻溝,只有一份驚天動地、衝過死亡的愛情!
 - 祢我間,竟然能以良人、佳偶相稱

 - 祢不但成為天梯、飛越深淵,祢更直飛到我心裡面,這是最快、最直接的「Direct flight」

 - 祢創造樹木,卻容許人製造十字架
 - 十字架,訴說祢一切的深情………

 - 這是最癲狂、最死心塌地、最堅定不移的大愛!
 - 太寶貴,祢最利害地追求我
 - 認識祢,讓我知道甚麽是愛、甚麽是美麗…
 - 認識甚麽是完美、甚麽是超奇…

 - 祢是神,祢也是人
 - 祢有肉身、祢也有需要
 - 祢是活水,卻問撒馬利亞婦人拿水喝
 - 約4:7 有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來打水.耶穌對他說、請你給我水喝。

 - 祢真情地向我們表達,表達祢的需要和感受
 - 祢是我永遠、勝利的主,一天祢要與我同坐寶座、一同稱神為阿爸、父!

 - 祢的無限、偉大、榮耀,是我們永遠測不透的事實!
 - 但祢永遠為人,讓我能永遠親近祢、認識祢、活在祢裡面…!

 - 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超越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 - 永恒沒有、永遠也不會有

 - 太寶貴,我能被愛、也能回應祢的愛!
 - 祢烈焰、衝過死亡的愛情,不但沒有令我們恐懼、戰驚,反而溶化我剛硬的心!


 - 只一個晚上、客西馬利園的晚上,訴說祢對我的深情
 - 因愛,祢讓我踏上這滿愛的路程

 - 十字架,是父子聖靈最榮耀的勝利!!!

 - 祢一生也充滿我,直到今天、直到永恒無盡的那天,祢也充滿我、深愛著我!
 - 一切也「攪掂哂」,祢我永遠也最親、最近!

 - 原來,我對祢是如此、如此、如此的重要!
 - 所以,幸福、幸福、我最幸福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