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

2017/07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7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
《二74 雅歌4:7-16》
 - 「我的佳偶,你全然美麗, 你毫無瑕疵!」
 - 祢的稱讚,遠勝我認識自己、稱讚自己

 - 我帶給祢無限的幸福和快樂!
 - 太寶貴,我已全得祢的心

 - 我曾讓祢心破碎,今天卻令祢最陶醉!

 - 祢全豐、全能,我卻能完全奪去祢的心!
 - 寶貴祢愛我,愛到為我死
 - 祢愛我,更為我永存愛的傷痕


《H13-35 震憾我心的情愛》
 - 太寶貴,無限者在我裡面、祢已永住我心!

 - 祢對我有最盡情、最死心塌地的付出和委身
 - 我與祢,有著永遠「摲不開」的關係

 - 祢愛 -- 讓我驚訝!
 - 祢心 -- 再沒有別的戀慕


《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》


【感恩】
 - 俊牛即將能夠使用
 - 伊甸廚房即將使用

 - 愛樂奇蹟於1/8早上截止
 - 13/8下午,將會是這流有最多新朋友參加的音樂佈道會
 - 鼓勵全教會BS參與,奮力禱告、竭力邀請!

 - 在人所做的有限、有極限
 - 但神能作超過我們不能作的事!

 - 「813」-- 將會是這流,一個值得記念的日子!
 - 8300多人參加,近半是新朋友
 - 主已明證、站在我們這邊!

 - 祢的膀臂從沒縮短!
 - 民11:23 耶和華對摩西說、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麼.現在要看我的話向你應驗不應驗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 - 提前4:7-16


【禱告】
 - 在地上 -- 再沒有更榮耀的工作!
 - 祢會親手、親自完成祢最榮耀、最美麗的心願!

 - 我們每個的人生,也能夠有新的突破
 - 讓我們看見自己的盲點、有進步
 - 讓我們每一個,踏上祢一直以來的教導


【爭戰猛烈】
 - 每個聚會也重要,因為每次也不能估計主有多大的同在、聖靈有多利害的臨在

 - 每一次的戰役也重要,例如:813、九展、三千週…
 - 每一個心思的戰役,也十分重要!
 - 心思是兵家必爭之地!


【美好的計劃】
 - 60日靈魂身體更新計劃
 - 要一項、一項地踏上
 - 例如:甜美日程、定點…
 - 每個習慣也不同
 - 例如:飲食健康、生活習慣、運動也各不同
 - 吃蔬菜、做甚麼運動最好…各人也不同

 - 求主加Fish智慧,定下面前新的策略、有方法讓BS踏上
 - 感謝主,我們在心靈、生活習慣上正在進步


【建立習慣】
 - 實際不止60日,習慣要持續,每個人也不同
 - 有些快、有些慢,最重要不要站著等待
 - 最要緊是盡快踏上!!

 - 書本和知識也多,求主使我們有智慧分辨及整理、整合
 - 每個的體質、成長背景、身體狀況也不同
 - 要瘋狂學習,學到老、活到老,直到主再來!


【新習慣】
 - 在建立新習慣時,總會遇到不同程度的阻力
 - 需要不同長短的時間來建立
 - 這是畢生奮鬥的目標!

 - 這並非關乎大家愛主的心多少、有沒有無心
 - 這是我們的意志夠不夠

 - 大家也愛主, 也有上進心
 - 不要被魔鬼控告,不中仇敵的詭計
 - 新的目標和習慣,不是我們永遠也做不到的程度
 - 我們每天也能進步
 - 要每一項也進步,要渴慕成為最好、要有大心志!


【操練身體】
 - 提前4:8 操練身體、益處還少.惟獨敬虔、凡事都有益處.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.

 - 要集中精神、「火力」,投放在影響永恒的事上!
 - 完成主愛願,每天也要讀祂的話
 - 每天累積,建立美好的「Data base」

 - 習慣歡笑還是愁容?
 - 習慣舉目還是低頭?

 - 不要輕看舊有習慣或壞習慣的阻力
 - 我們不是空白的,從小已建立了習慣和習性

 - 我們優良的屬靈習慣、定點和操練,也是一步步地建立和累積的!

 - 新習慣、特別是良好的習慣、屬靈的習慣,需要更多時間來建立

 - 另外,魔鬼也會竭力阻止我們
 - 人會因情緒高低,或是突發的事情阻礙我們繼續向前
 - 要靠主努力改變!

 - 我們是愛主的,要不斷學習
 - 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


【如何建立良好的習慣】
 - 一個簡單的習慣、動作,例如:舉手、微笑,影響深遠!

 - 要花努力建立,盡力建立、設計!
 - 不要操之過急、太急進,否則弄巧反拙

 - 要一步步、一次次踏上
 - 循序漸進
 - 不要未學行,先學走

 - 給自己和同伴有適當的鼓勵
 - 例如:運動、聽信息,做或聽得一分鐘就一分鐘
 - 容後再慢慢提升、按步就班地進步

 - 不要氣餒,敢於嘗試,要屢敗屢戰、再戰!
 - 需要建立新的習慣、配合新的計劃!


【糾正根源】
 - 「根」的習慣要先糾正、養成
 - 不要等待「60日計劃」,馬上就起來踏上!
 - 心動不如行動

 - 靈魂、身體也要最佳、同樣的好
 - 一同經歷,由不行到行,直到成為別人的鼓勵!

 - 幫助大家形成好習慣的觀念
 - 看見好習慣的重要性!


【為異象而努力】
 - 異象夠大、目標夠強,整個人就能時刻充滿火焰!
 - 有大異象,才有熱情、有喜樂、有樂趣
 - 將「平凡」變為「不平凡」!

 - 凡事有步驟,沒有小步驟,不能成就大事
 - 大事從小事開始
 - 「小微步,大成功」
 - 最重要:我們有主和主的心意、也有聖靈幫助…一定得!!!


【身體心靈,相輔相成】
 - 健康、身體影響心靈
 - 有精神 -- 心靈更容易在狀態、更容易吸收,進步更快
 - 不斷操練,屢敗屢戰,總有成功的一天!

 - 例如:有親主的習慣,也影響別的習慣
 - 運動影響健康、情緒、積極性……

 - 聽信息、終生學習,正在操練腦筋、動腦筋
 - 不操練舉手,相等如操練垂手
 - 有美好習慣,才能排除壞習慣

 - 身體有習慣、思想也有習慣
 - 不要被性別、年紀所規限

 - 今天的你,深遠影響著十年後的你
 - 建立親近主的習慣,深深影響今生和永恒!
 - 身體和心靈,相輔相成,缺一操練不可


【同伴、同行】
 - 要扭轉人生,就要從扭轉習慣開始!

 - 寶貴我們有BS,能夠彼此支持
 - 養成良好習慣,有同伴是十分重要的

 - 禱告要有同伴,有三人綜隊
 - 能夠彼此鼓勵、支持


【萬事起頭難】
 - 建立習慣的初期,需要額外投放時間、上心!

 - 首階段,1-7日,彼此報告、紀錄,享受和歡樂,彼此提醒、公佈……
 - 次階段,8-21日

 - 建立定點(anchor)
 - 例如:出門舉手的定點、刷牙、照鏡、上車……

 - 為自己設計最適合、度身訂造的提示
 - 適當時候要獎勵自己!

 - 人有墮性,歡喜留在安舒之地,comfort zone
 - 不要思前想後,要首先開動自己!
 - 路9:62 耶穌說、手扶著犁向後看的、不配進 神的國。

 - 建立早睡早起、健康的習慣
 - 每個人的步伐也不同,只要不停步,每天進步
 - 成功在望,加油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