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『◇富。在心◇』

【富。在心】


讀畢信蓮姐的《你知道自己怎樣生活嗎?》後的回應

給…這流、寶貴的妳!


.
我所得的、所擁有的 -- 實在太多、太多、太多……

比我一生能盛載的還多

比我一生能使用的還多

比我一生能享受的更多、更多、更多……


.
有剩有餘…若我願意 -- 分享我的所有

口袋中,仍天天有剩、時刻有餘~

剩下的 -- 還能過豐富的生活、一樣不缺的人生…

超過維生、超乎一般生活、超越豐富的享受…


.
即或失去許多、許多、許多…

仍比豐富更豐富、遠比足夠更足夠…

人生豐富與否 -- 在乎家道豐盛、外乎口袋豐厚嗎…?

【富在心中】 -- 是夢話…?是真的嗎…?


.
富在心中 -- 無限寶貴、無限的祢已永住我心!!

有祢 -- 我非富在口袋、剩在戶口…

有祢 -- 我真的富在心中、樂在人生!!


.
因祢 -- 比萬有都大、都富、都充滿愛…

是祢 -- 因此,我人生最美

全因祢 -- 富在心中流、在我心底湧流~


.
約10:29 我父把羊賜給我、他比萬有都大…

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@0815KTX(Busan>Seoul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