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2017/08/13 機場EXPO聚會信息得著(晚)

2017/08/13 機場EXPO晚上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【神心底的奧祕:至美的愛夢】

 - 我是主心中愛的秘密
 - 祂是我懷中的沒藥
 - 在約17章,祂訴說出自己的愛願
 - 有祢,在難處中我能歡呼!


【新歌分享】

《在祢愛奧祕中,尋回我真自己》
 - 祂心中愛的空缺,是為我永遠存留


《活出、享受、完成神愛的奧祕》
 - 神在不同時代,也尋找可託付的人
 - 祂要在不同的時代,讓當代的人認識祂和祂的心意


【祢寶貴我】
 - 太寶貴,祂今天託付了我們!
 - 我就是祂奧祕中的奧祕
 - 我們是全世界、全宇宙最幸福的人

 - 信主豈止能上天堂!
 - 若只是我們上天堂,父子也不滿足

 - 信主,我們能晝夜與祂相愛同活
 - 與祂永遠聯合,每天走情愛路


【被真理影響】
 - 我們要盡快踏上第二程、補足第二程的信息
 - 要聽信息,要真知道祂!

 - 我們真是手拿最後一棒
 - 我們並非挨向標竿,我們是一同衝線的!

 - 歷代有不少酵 -- 錯誤的觀念
 - 感謝主,祂今天恢復了不少真理

 - 主向父的禱告必定會成就!
 - 主要用我們向世人表達祂的心意

 - 祢知道我們,若憑自己勝不了世界、罪惡和魔鬼
 - 所以,祢親自來了!
 - 寶貴祢來,與我們一同打最美好、必勝的仗!

 - 不要少看自己,我們每個也有最利害的潛質!
 - 盼望2017後半年,一同進入恒久、不滅的復興
 - 一同讓祝福流向世界!


【唱詩】
 - 在大衛帳幕,充滿詩歌和敬拜
 - 詩歌中,也充滿真理
 - 父要這樣的人拜祂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
 - 真理是關於神和神心底的真理
 - 主也透過聖經、透過真理,幫助我們親近祂

 - 詩歌充滿感情、神是充滿感情的神
 - 我需要祂,祂也至深需要我們

 - 這奧祕就是祂的心,祂的心裡早早就有了我!


【認識神的奧祕】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.

 - 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!
 - 要在悟性中認識神,明白真理

 - 信心越充足,越能夠體會神的真實
 - 要天天運用信心

 - 這一秒鐘,祂就是在全宇宙中、用最利害的愛愛著我!
 - 這奧祕與我、與主最最有關!

 - 這奧祕就是主為我成了肉身
 - 祂為我衝過不可能、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

 - 十字架不是終結,祂更要永住我心、衝向我的心…


【神的心意】
 - 祢我有永恒,能夠至深、永遠的聯合

 - 弗三、西二
 - 這是最烈焰的愛、最美麗的愛
 - 這奧祕永遠不會過時,主已永遠為人、永住我心

 - 太寶貴,神的奧祕就是基督
 - 所以,我們要進到主心中測不透的豐富裡

 - 神的心意就是教會
 - 我屬我的良人,祂也戀慕我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
 - 惟有聖經寫著,我們才敢相信這事實
 - 更要有充足的信心,相信主對我個人的愛!

 - 主最miss我、也最miss你
 - 時刻掛念、分秒記掛


【極大的奧祕】
 - 神的奧祕就是基督,基督的奧祕就是教會…
 - 成就了一個極大的奧祕,就是主在肉身顯現!

 - 表明我是祂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我是祂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這傷痕為我而有、為我永遠存留

 - 這傷痕更能讓我探入
 - 基督和教會的關係,真是神極大的奧祕!


【父子親情】
 - 每個人也有父、也有家庭
 - 父讓我們每一個也能體會、感受這至親的關係

 - 聖靈來,讓我們能夠重新呼叫阿爸、父
 - 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
 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
 - 無論我年紀多大,我永遠也是祢的親孩子
 - 祢永遠也是我的親爸爸
 - 這是家、是永生神的家!


【基督與教會】

 - 弗5:31 為這個緣故、人要離開父母、與妻子連合、二人成為一體。
 - 在地上,為著原故,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

 - 今天,我能與無限者永遠、至深聯合
 - 基督如此愛教會,所以我們也要這樣愛教會、愛BS

 - 我們每天也歸到源頭,享受父、子和神家的肥甘
 - 阿爸向主有最利害付出和表達 -- 就是將我賜給愛子
 - 首先是捨棄、壓傷主,再救贖我、將我永遠賜給主

 - 魔鬼不斷想矇蔽我們,使我們不認識、不曉得、不能進入這奧祕
 - 人給主的回應,不但不接受祂,更要釘祂十字架


【認識每個奧祕】
 - 鼓勵全教會一同進入、踏上第二程、進入每一個透不測的奧祕

《七星、七燈臺的奧祕》
 - 七個教會預表七個教會時代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