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

『◇囑咐 · 心底◇』

【囑咐 · 心底】-- 可14-2


可14:8 他所作的、是盡他所能的.他是為我安葬的事、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。

祢不看我為祢作的事情多與寡、偉大還是微小…

人看人 -- 只能看到外表
祢看我 -- 能夠察看內心!


.
即或 -- 我所擁有的微小、有限~

若盡了我的力量、我的本份,祢已極其快樂!

何況 -- 祢不但歡喜~

祢更欣賞、戀慕我這「略有一點有量的」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可14:9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普天之下、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、也要述說這女人所作的以為記念。

聖經的篇幅眾多, 但祢特特的囑咐我…

無論到那裡傳福音,也要述說這美事!


.
可見 -- 她的表達 --「獻上香膏」、真的讓祢動情、心醉

因她 -- 已深深奪去祢的心!!

祢不但要人家聽福音、蒙拯救、得永生…

祂更渴慕得著我的愛情、我的心^_^


.
詩147:10 他不喜悅馬的力大、不喜愛人的腿快。

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