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2017/08/20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8/20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【信息】

【我父的榮耀】
 - 啟4:1 此後、我觀看、見天上有門開了、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、對我說、你上到這裏來、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。
 - 啟4:2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、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、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.
 - 啟4:3 看那坐著的、好像碧玉和紅寶石.又有虹圍著寶座、好像綠寶石。
 - 啟4:4 寶座的周圍、又有二十四個座位、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、身穿白衣、頭上戴著金冠冕。

 - 父就在榮耀裡!
 - 末世的情況,可參《將來必成的事》一書

 - 約翰被聖靈感動,寫下啟示錄
 - 聖靈帶我們進到父面前、享受祂
 - 父子聖靈最最歡迎我們到祂面前!

 - 祂的能力、榮耀、尊貴,如同寶石
 - 祂有榮耀,但不會用一個像來顯明
 - 因祂的榮耀太利害,沒有物質能容載、能表達出祂的榮美


【魔鬼的作為】
 - 魔鬼也假扮神的權能,牠利用「鬼打」欺騙眾民
 - 現在,甚至有人拜魔鬼,牠要蒙蔽普天下的人
 - 現今,牠不但有明明的欺騙,也利用手機、科技等等暗暗的迷惑人心

 - 魔鬼用假神、用不同宗教迷惑眾人,牠要眾人都要拜牠
 - 例如:羅馬教…

 - 從創世紀的巴別塔開始,人開始驕傲、離棄神
 - 魔鬼藉著世間的音樂、科技、物質…讓世人都喝醉了
 - 啟17:2 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.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。


【最後的拯救】
 - 要救人、快快的救!
 - 香港許多有需要的社群,例如:SEN的家庭、外傭等等

 - 第一程的人數不少,第二程時卻失落了不少
 - 第三程正一步步地恢復,我們還要不斷地進步、投入託付


【真相的重要】
 - 要看見真相、認識真相!
 - 我們每個也有地上的父親
 - 這樣,我們更容易經歷、體會天上的父神

 - 父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,國權是最堅固的!
 - 魔鬼用盡辦法終斷我們與神的關係,牠要癱瘓這關係


【神的寶座與恩典】
 - 啟4:3 看那坐著的、好像碧玉和紅寶石.又有虹圍著寶座、好像綠寶石。
 - 虹:是神的恩愛
 - 祂的寶座是施恩的寶座

 - 我行路、躺臥,祢都細察
 - 祢有榮耀、復活的身體,今天坐在阿爸的右邊

 - 與我永遠聯合的祢,正坐在至大者的右邊
 - 祢作了我的良人、大祭司,為我永遠活著

 - 還有永遠的關係,祢已與我永遠、至深聯合
 - 我真的要定睛於祢,像司提反定睛望天
 - 徒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、定睛望天、看見 神的榮耀、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.

 - 主禱告時,舉目望天、父啊時候到了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
 - 我要常將耶和華擺在面前
 - 因祢是我的一切、是我的生命!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

【親爸爸的愛】
 - 永生神、無限者,竟然是我的親阿爸
 - 祂竟將祂的愛子賜給我!

 - 要瞻仰、體會真相,當到祂面前的時候,祂必定開我的心靈眼睛
 - 祂深知我們一切的需要,祂必供應和引導!

 - 有份 -- 是十分重要的
 - 但為著更重要的事,有時也要作出捨棄、勇敢地捨棄!


《最大的提拔》
 - 與主近,隨時隨地也有話語和詩歌
 - 這提拔 -- 更勝世上任何的升職…
 - 這提拔 -- 是充滿親情的提拔、永遠的提拔


【末世的景象】
 - 末世的景象,顯出神的忿怒
 - 啟示錄是審判的書信

 - 地上的罪惡實在滔天,神不能不出手、不及時出手
 - 當教會被提後,有利害的災難和審判

 - 七年大災難時,神也藉天使傳福音
 - 有時,人需要有苦難,才會心思回轉、信主

 - 啟七:地上的拯救,神出手拯救以色列人
 - 啟十九:天上的樂章、羔羊婚宴

 - 在最後,主親自從天到來,平定地上的爭戰
 - 一切都更新了!

 - 榮耀的愛路 -- 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
 - 全宇宙,再沒有更大、更超奇的愛!
 - 愛的迴響、充滿宇宙~
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父】
 - 祢要帶我進入這份至深的親情裡
 - 祢一次的提拔,帶來我們永遠的幸福

 - 這親情,是祢我的至寶!


《H11-16 最最至至歌》
 - 我真是影響你至深!
 - 祢預定我們得著祢的榮耀
 - 祢預定我們作主的絕配、永配、至相愛的佳偶

 - 我不但作祢至親的孩子,更作祢至榮耀的孩子

 - 祢看我、不像我看我自己
 - 祢看我,看到我們無限的好、無限的美,還有無限的潛質…


【敬拜主】
 - 在這愛夢中,充滿祢對我長闊高深的大愛
 - 太寶貴,祢已與我至深、永遠的聯合!
 - 願我最愛祢、將祢最當得的回應回應祢

 - 祢我的每一步,也充滿祢最烈焰的愛
 - 從前我犯罪至深,今天我成了影響祢至深的人!

 - 祢已經、祢早已100%付上了自己
 - 比起祢,沒有人更明白人的價值、人的寶貴

 - 沒有任何人,更勝我在祢心中的寶貴
 - 太寶貴,我能與祢永遠相愛、聯合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