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2017/08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8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《H11-67 永恆、無限者雅威的心底為我存留》
 - 祢是耶和華、是自有永有…
 - 沒有別的名能配得起祢、形容祢
 - 沒有別的名形容祢,形容得這樣貼切

 - 祢沒有界限、並無邊界,到處是祢的中心!

 - 無限的祢,已揀定了有限的我!
 - 無限的祢,竟永遠屬於我
 - 無限的祢,將祢全部的愛情歸給我!


《H13-39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》
 - 越認識祢,越曉得、越深知 -- 惟祢是配!

 - 每天,我享受祢永遠享不盡的情愛
 - 因祢,我能享受起初原有的愛情!


《H11-131 晝夜的戀慕、專注》


【禱告】
 - 為在SEN事奉的同工相聚禱告
 - 健康食堂九月開業

 -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進軍俊牛
 - 為2/9特會禱告

 - 為813跟進禱告
 - 為善用週間的聚會地方禱告
 - 為菲律賓團契、租用地方禱告

 - 要有信心與勇氣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 - 太13


【前瞻】
 - 新歌:《愛樂臨社區》
 - 面前的目標是進入屋邨、社區

 - 晨光:清晨的日光,帶來光明與溫暖
 - 為社區去愛、為社區帶來溫暖

 - 香港的喜樂指數長期偏低,藉著我們的活動,為社區帶來快樂!


【世人的盼望】
 - 要預備自己,ready、available for the world!
 - 主隨時用我們帶來復興,拯救千萬人

 - 世上有無數孤兒、孩童…正等待福音!

 - 心 -- 是最重要的!!
 - 主的心十分迫切,祂很快回來!

 - 現今的年青人也不夠真快樂、沒有真正的盼望
 - 要振作、歡笑,同享神家樂,再創高峰!

 - 要為自己禱告,求主開眼
 - 這奧祕為著你、為著我
 - 在這時代,主要讓眾人都明白這真相、這奧祕、這愛夢
 - 因這是主心底的核心!


【認識奧祕】
 - 神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 - 祂最要、最寶貴的,就是教會、就是你和我

 - 神要基督和教會在萬代得著最大的榮耀
 - 讓萬世的人認識、知道基督和教會是怎樣相愛、是何等相愛的!

 - 活在這愛中,我們每天就像活在神蹟當中
 - 我們每天所吃、所喝、所吸的每一口氣,全是恩典
 - 祂知道我的所有,我們的昨天和永恒祂也知道


【Personal Love】
 - 我們人數雖多,但祂對我有最個人的愛
 - 祂一個、一個地來愛我!

 - 祂揀選賣祂的猶大在祂身邊…
 - 門徒的心靈進步也緩慢、心靈遲鈍,但主深愛他們

 - 甚至面對十字架時,祂首先也安慰門徒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
 - 雖然門徒的心靈幼嫩,在主釘十架前還要爭大…
 - 但在主的心目中,祂極寶貴擁有這些門徒
 - 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.

 - 但主全然愛他們、等待他們成長、享受與他們生活
 - 有被愛、有難受的時光,但更重要是有享受的時光


【毀謗忍耐中成長】
 - 在忍耐、成長中,也有痛苦的時刻
 - 寶貴主帶Fish經過

 - 面對過往愛過、關心過的BS,卻被誤解、毀謗、被迫逼、攻擊…

 - 要彼此相愛,靠主走過每個艱難的日子
 - 要靠主,心胸廣闊

 - 最重要是進入主的愛裡,得安慰和醫治
 - 要有決心成為一個使BS暢快、快樂、興起的人!


【主的榜樣】
 - 太寶貴,我們有主作榜樣!
 - 學習主如何去愛、去關心、不計較…
 - 重視親近主!

 - 魔鬼必定難阻我們前進
 - 有主、靠主得勝,我們能夠跟主到底!
 - 面對迫逼、毀謗、難處,靠主仍能安息和歡呼

 - 在託付中不但有工作、有事奉,更加有愛、充滿愛!
 - 要走到底,就是不計較地愛BS、愛教會

 - 主愛教會,甚至愛到死地 -- 釘死在十字架上
 - 主從不計較、不講回報!

 - 擁有這樣的愛和付出…
 - 再沒有任何人能傷你、能阻礙你、能打敗你!


【得著基督】
 - 要得著主,認識主為我的至寶
 - 要一同活出祂心底的愛願

 - 這認識、這享受,影響我們的價值觀、提升我們的價值觀
 - 主永遠為人,解釋了我們的價值

 - 真正得著神的奧祕、認識神的奧祕
 - 再不會被別的事物吸引

 - 每天唱鑽石詩歌,操練心靈
 - 不同年紀有不同寶貴之處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馬太福音】
 - 馬太福音:主是王,是歷代所盼望的彌賽亞
 - 主多說天國、天國近了…

 - 在羅馬人的統治下,祂是猶太人所盼望的王

 - 猶太人只想得著主帶來的物質和能力
 - 他們要吃的、要有人代他們出頭…
 - 主出現了,帶來了真正的改變、在人心裡的改變


【除掉祂】
 - 約19:15 他們喊著說、除掉他、除掉他、釘他在十字架上…
 - 「除掉祂」,你願意讓主心中作王、除掉心中的偶像?
 - 還是「除掉祂」,不讓主作心中的王?

 - 沒有主,人生得不著真正的快樂
 - 主來了,要帶來萬物的復興、復興以色列國


【完美的國】
 - 主所賜的、所預備的是更完美的國 -- 千禧年國
 - 要悔改、真心悔改就能進入

 - 惟有主出手、主來了,世界才有盼望
 - 自己也沒有能力「攪掂自己」、也不是最了解自己…
 - 因為人十分微小、有限

 - 主要再來,帶來真真正正、永永遠遠的平安和快樂
 - 惟主是配,配得稱讚、配掌王權!

 - 要讓主作我們心中的王
 - 要有主、每天有主,人生才有真正的動力!


【太8-9章】
 - 太8-9章,主出來顯神蹟


【太12章】
 - 太12:13 於是對那人說、伸出手來.他把手一伸、手就復了原、和那隻手一樣。
 - 太12:14 法利賽人出去、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。

 - 太12:22 當下有人將一個被鬼附著、又瞎又啞的人、帶到耶穌那裏.耶穌就醫治他、甚至那啞巴又能說話、又能看見。
 - 太12:23 眾人都驚奇、說、這不是大衛的子孫麼。
 - 主行神蹟時,有人得幫助、有人被絆跌~

 - 主被人嫌棄、被人拒絕,許多人更退去
 - 甚至最後釘主在十字架上…

 - 隨後,主不再提天國近了,因為人不斷拒絕祂、厭棄祂

 - 太21:39 他們就拿住他、推出葡萄園外、殺了。
 - 太21:43 所以我告訴你們。 神的國、必從你們奪去.賜給【那能結果子的百姓】。
 - 這百姓就是外邦人、就是教會

 - 直等到奉主名來的,是應當稱頌的
 - 太23:39 我告訴你們、從今以後、你們不得再見我、直等到你們說、奉主名來的、是應當稱頌的。

 - 就如橄欖樹、外邦人要興起!
 - 直到七年大災難的時候,十四萬四千以色列人得救
 - 啟14:1 我又觀看、見羔羊站在錫安山、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、都有他的名、和他父的名、寫在額上。

 - 今天,要一同結果子
 - 這是天國的奧祕,今天神向以色列人隱藏了
 - 祂願意萬人得救,當時候到了,這奧祕就會被打開

 - 要順服主!


 【天國的奧祕】
 - 太12:50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、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。
 - 太13:1-11 當那一天、耶穌從房子裏出來、坐在海邊。
 - 太13:11 耶穌回答說、因為天國的奧祕、只叫你們知道、不叫他們知道。
 - 太13:53 耶穌說完了這些比喻、就離開那裏、

 - 共有七個奧祕
 - 太13:3 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、說、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.
 - 太13:24 耶穌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、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裏.
 - 太13:31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、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…
 - 太13:33 他又對他們講個比喻說、天國好像麵酵…
 - 太13:44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裏…
 - 太13:45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、尋找好珠子…
 - 太13:47 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裏、聚攏各樣水族。

 - 道更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有恩典、有真理
 - 若不是祂親自到來、成為肉身,我們真的不明白神是怎樣
 - 寶貴祂歡喜永遠為人
 - 祂成了道路、真理和生命!

 - 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!
 - 猶1:20 親愛的弟兄阿、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、在聖靈裏禱告、
 - 猶1:21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、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、直到永生。


【愛與真理】
 - 最重要的,是愛和真理!

 - 在撒種的比喻中,魔鬼最想奪去我們心中的道,難阻我們到主面前
 - 牠假冒敬拜,例如:天主教敬拜馬利亞、羅馬教望彌撒、嬰兒受洗、受浸變灑水…

 - 魔鬼用假裝、謬論、近似的儀式、真理迷惑許多的人
 - 甚至錯謬比真理更多!

 - 要求主開眼,復興教會,讓教會作世界的鹽和光
 - 要聽信息,才懂得分辨真假
 - 有純正、不疑的真理,才能得著最後的勝利!

 - 要被聖靈、被神的話、神的道充滿
 - 有真理,才能投入敬拜、享受敬拜

 - 不要被今生思慮煩擾擠住
 - 太13:22 撒在荊棘裏的、就是人聽了道、後來有世上的思慮、錢財的迷惑、把道擠住了、不能結實。

 - 每天也是心思的爭奪戰
 - 有主、有真理,得著最後的勝利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