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

『◇3 × 42.195km◇』

【Triple × Marathon】-- 以利沙(2)


王下2:9 過去之後、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、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…

「時候不多,機會或只一個…!」

憑著應許、按著真理…「求」

盡情、盡力、勇敢地、放膽地…「求」!


.
王下2:9 …以利沙說、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。

敢求加倍、inherit a double portion…

不是貪心、不是不夠信心

以利沙看見自己的缺乏、認識自己的不足夠

所以他放膽地求、加倍地求

得不著聖靈的能力、感動,總不罷休!


.
他……從吉甲到伯特利(約3km)

……從伯特利到耶利哥(約4km)

……從耶利哥到約旦河(約120km)

合共跑了超過三個馬拉松的距離 (42.195km×3) ~!


.
何不停一停、歇一歇、休一會再走…!?

他深知「機會」只有一個!

他抓住僅有的一個機會、難能可貴的機會!


.
就是為此、為著此刻 -- 堅持到最後一步!

直到…以利亞真的要離開他,到那以利沙再不能跟隨之地~!

他才心息、才停下腳步~


.
你我求復興、再求復興、再追求復興…

祈求聖靈感動、聖靈能力的決心…

再遊走、又堅持了多少「公里」?


.
昔日,以利沙求難得的事!
今天,我到底求甚麼事?

造 -- 就要締造歷史
求 -- 就求偉大的事!


.
王下2:10 以利亞說、你【所求的難得】、雖然如此、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、你若看見我、就必得著.不然、必得不著了。

可10:51 耶穌說、要我【為你作甚麼】。瞎子說、拉波尼、我要能看見。〔拉波尼就是夫子〕

路18:41 你要我【為你作甚麼】.他說、主阿、我要能看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