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『◆倒下了◆』

【倒下了】


誰站立、誰倒下…?
誰能站在寶座的頒獎台下…?

是審判、是獲獎…?
就在今天,取決於這一仗~!


.
「有主我能面對世界!」

倒下了、倒下了~

有祢 -- 將魔鬼在人心裡堅固的營壘倒下來!

有祢 -- 將仇敵在人心中盤據的勢力倒下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但……我們必須投上自己的一份!

求…!
不但禱告祈求、提名呼求、禁食懇求…!

若要得勝、得著人心、讓主得著他們的靈魂…

禱告…豈能掉以輕心!?


.
【必須、是必須如哥哥所說:放下過往禱告的習慣和生活、徹底放下去、撇下去…!】

【必須、是必須將禱告的層次、決心、習慣,提升到另一個層次、有徹底的分野!】

否則 -- 這仗斷不能勝、想也不要去想…


.
這不是開玩笑、說說笑笑矣已的戰役…

這是生死、是永生、永死之戰!

這是屬靈的爭戰、萬世至今的爭戰

誰勝、誰負、誰是、誰非…
有主 -- 您我心中已有確信、可誇的答案!


.
但在這仗,你我不能厭戰、避戰、斷不能隔岸觀火…

你我必須赴戰、打這轟轟烈烈、徹底的勝戰!

屬靈的爭戰猛烈、勝過地上所有的戰役~

天天戰火連連,你我又是當中的得勝者!?


.
這真是…非勢力、非才能、非口舌之爭!

願您、願我一同將禱告昇華、提升到另一個境界!

同心打這光輝、永恒、漂亮的一仗!!


.
【禱告的復興】(華昌)

七70 有主我能面對一切

亞4:6 他對我說、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.萬軍之耶和華說、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