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『◇狂風◇』

【是枉費?是美事?】-- 可14-1,寫於十號颱風下的早晨


同一件事

何謂枉費?何謂美事?

可14:4 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、說、何用這樣【枉費】香膏呢。

可14:6 耶穌說、由他吧.為甚麼難為他呢.他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【美事】。


.
為著一個罪人、一個該死的人…
付上性命、付上神兒子的寶血、釘死在十字架上…是枉費嗎?

若為著一個至親、一個心所愛的人…
付上性命、付上所有…
是枉費?還是最值得!?


.
「我新婦,我美人,我在痴痴等,求得聽你的聲音…」

為罪人、為美人,為祢心所愛的人~

遭遇再大的狂風、再高的巨浪,祢仍不退縮!

因愛 -- 祢不但在等、祢不願在等、不想再等…

祢要從天而來、要走進我心坎、更要永住我心!


.
雖然我擁有的不多、只略有一點力量~

若全為祢付上,祢必看為善、看為美事^^

何況 -- 我將我的人生、我的所有全交在祢手~!


.
可14:1-11

一17相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