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

『◇父的名◇』

【父的名,最美的名】


祢是無限者、永生神

更是全豐、全智、全能的神

祢是自有永有、是無限的創造者…!


.
為我 -- 祢揀選、擁有「父的名」~!

其實 -- 祢有千萬的名字、也不一定揀選這名

但祢為我肩負、配上這名

更創立這份至親的關係、至深的親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寶貴祢活著,為我擁有一顆親阿爸的心!

祢因我快樂,祢享受、歡喜、陶醉這個「父的名」

祢歡喜這名,我也要歡喜、呼叫祢名^0^


.
孩子眾多,父只有一個

我是祢的「必需品」…

同樣地…祢也是我每天的「必需品」!^_^


.
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
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