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

『◆名份◆』

【名份】


名份 -- 是祢將名份賜給我~!

讓我成為祢終極的絕配、永配、至愛的佳偶…

這名份 -- 確實得來不易!


.
是祢!
是祢用重價、用寶血所買來的!

是祢!
讓我成為祢的Ultimate Love Secret、祢的Final~


.
這名份 -- 不是我懇求、我渴想便能得到~

這是祢從亙古、從我未成形體之先,已為我安上、配上的

我是祢的至愛、是祢至愛的佳偶

我願將我的愛情給祢^0^


.
寶貴我有永遠,能以無窮無盡的永遠來回應祢愛

更寶貴,我能擁有一份世間找不到的愛情~!!


.
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的甜愛夢》

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