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

『◆清清 · 楚楚◆』

【清清 · 楚楚】


「我永希奇,我影響祢至深,遠從亙古祢已想念我…」

從前犯罪至深,今天竟成了影響祢至深的人!


.
「影響祢至深」-- 不是我想想、說說便成真~

遠從亙古,我真的、早已、存在祢心

真的在我還未出現、還未出生之先,祢已鑒察、認識了我!


.
我在祢心中多寶貴,祢想了千年、又千萬年…

祢深知我會離家、會犯罪離開祢…

祢早已想得清清楚楚,祢仍然這麽、這麽的深愛我!

祢仍沒把我放棄,更因愛、創造了我!^_^


.
祢創造我 -- 讓我與祢永遠相親、與主永遠相襯

因愛、因我 -- 祢付出了許多、又許多

為的 -- 就是永遠、至深的得著我!


.
阿爸,我愛祢!

我真是甜在祢心頭的親孩子^0^


.
H13-04 Who Affects the Father Most誰影響父最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