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

『◇預先◇』

【預先】-- 可14-3


可14:8 …他是為我安葬的事、把香膏【預先】澆在我身上。

剛剛再讀,很被【預先】吸引~

論多寡 -- 馬利亞只獻上一瓶

尼哥底母則是百倍的份量…


.
她 -- 只是「略有一點力量」

但她將畢生所擁有的,預先澆奠、趁時而獻!

先獻與後獻 -- 有著無盡的落差、不同的榮耀

因此,她留芳萬世,完完全全得著無限者的心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預先】-- 祢在我還未出現、還作罪人之先…

按著日期、按著計劃、按著父的美意…

預先為我釘在十字架上!


.
不是我能求、敢求的要求

是祢早已預備、早已放在心頭的愛夢~

無限寶貴,祢已全得我的心!^_^


.
可14:3 …有一個女人、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、打破玉瓶、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。

約19:39 又有尼哥底母、就是先前夜裏去見耶穌的、帶著沒藥、和沉香、約有一百斤前來。

羅5: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、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