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

『◇猜 · 猜誰◇』

【猜。猜誰】


像日、又像月
像月、更像祢

「自隱、謙和、溫柔的愛主…」


.
【像日、又像月】

就如太陽,我多看一眼也不行~

若要接近太陽,它必需減弱它的熾熱、光芒,我們才能接近它…

何況是祢、誰能像祢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自隱的祢、謙和的祢、溫柔的祢、無限的祢……

從哪個角度欣賞、細味

祢 -- 也有獨特的美、獨特的香氣~


.
若獅人要執筆,從每個角度仔細欣賞和觀看…

我想 -- 就連今生、永恒也寫不完這首動人的愛歌!


.
【光。中出來】

「主從光中出來,顯明神心底愛秘密…」

祢從光中出來、已經出來了!

祢越榮耀,越顯明祢的溫柔
祢越光芒,越顯出祢的自隱
祢越偉大,越顯得祢的寶貴

太寶貴,祢不但自隱、溫柔,更用祢的無限來親近我~!


.
H13-39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