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

2017/08/06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8/06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
【認識父的名】
 - 要看見真相!
 - 有阿爸、有主,我們永遠不會失落在人海裡

 - 我們活在家中,享受神家的肥甘
 - 我們雖然人數眾多,但只有一位阿爸

 - 新家詩歌第一冊第一首《父的名》
 - 我們有父,才能有第四首《哈哈歌》

 - 阿爸永遠也拖著我們的小手
 - 神家中,我們有不少哥哥姐姐、弟弟妹妹
 - 年紀大,心卻可以十分年青

 - 大廈有保安,我們更利害,有天使護衛我們
 - 有天使為我們這承受救恩的人效力
 - 我們更有父子聖靈與我們永遠同在


【享受父的名】
 - 曲《一1父的名》、《義人的路》
 - 主為我們經過十字架
 - 在整個歷程中,主的心充滿父、充滿我的名
 - 祂想著我,勇闖、得勝十字架!

 - 在地上,我們有肉身的父母,但有一天他們或許會離開我們
 - 無限寶貴,我們有一位永恒的阿爸!
 - 祂陪伴我們的一生、直到永恒

 - 祂讓我一生充滿把握和確據
 - 祂讓我們能擁抱託付,接上最後一棒!

 - 「時間表在父手裡,  萬事到時顯美好」
 - 時間表真的在父手裡
 - 所以我們有十足的把握!
 - 這個託付、這個愛夢和心意,必定會完成!

 - 我們雖然經過患難、經過水火,祂必領我們到豐富之地,黎明必定會來到
 - 「這流已經出離幽谷, 祂要出手,並使萬事效力!」


【永遠的親情】
 - 雨後彩虹更美麗
 - 有rain,才有rainbow
 - 有黑雲,才有銀邊
 - 有阿爸,就有永遠的親情

 - 我們的生活中,要滿有阿爸、充滿阿爸
 - 祂用永遠的愛愛我
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 - 主因著父、因著我們,祂勇敢、歡喜、雀躍地擁抱了十字架!

 - 《H10-34 父的名》


【家的寶貴】
 - 當我們走在祂的心意中,不要離開
 - 這是最值得的事
 - 即或離開了家,終有一天,我們也是回到父的懷裡
 - 弟兄姊妹,千萬不要離開這家!

 - 年長的BS身體如何,父也是一一知曉


【自隱的主】
 - 祢越偉大,越顯得祢的寶貴
 - 祢自隱、祢溫柔、祢無限地親近我

 - 就如:太陽,我們多看一眼也不行
 - 太陽要熄滅它的熾熱,我們才能接近它…

 - 主是父懷中獨生的愛子,祂是萬有之首
 - 祂是萬有之首,萬有都要服在祂腳下

 - 為我,祢創造樹木,成為木匠,更釘在十字架上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父】

 - 阿爸,祢永遠是我至寶
 - 寶貴祢活著,為我有一顆親阿爸的心
 - 祢因我快樂,祢享受、歡喜祢這個父的名

 - 祢愛真是無微不至,最小、最細小的事情,祢也預備得最仔細、最美好
 - 這份最好的關係、最珍貴的關係,要存留到永永遠遠!


【敬拜主】

 - 祢為祢自己創造了我
 - 祢除去我心中舊有的觀念
 - 原來神與人可以這樣親近!

 - 「祢與我極懸殊,但卻能最相近」
 - 祢我極懸殊,祢卻無限地拉近祢與我的距離、直到祢永住我心!

 - 歌2:8 聽阿是我良人的聲音.看哪、他躥山越嶺而來。
 - 祢親自來尋找、得著我
 - 翻越萬重山、衝過一切不可能


《H13-28 萬重山》
 - 祢將神與人的罪牆拆毀、拆毀,直到擁抱我們深入祢的心底

 - 我本是出於祢,今天我「第二次」屬於祢

 - 為我,祢示範了怎樣是最榮耀的人生
 - 祢作了我們最好的榜樣
 - 祢為祢自己,創造了我、創造了我這個祢至愛、最相配的佳偶

 - 全宇宙、整個歷史裡,加起來的痛苦,也不及祢的痛苦
 - 這是最不可思議的痛楚
 - 超過身體、心靈所能承受的痛楚
 - 太寶貴祢已完全得勝、完美得勝、永遠得勝!!


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》
 - 太寶貴,我是祢永遠的新婦
 - 我是祢終極的愛、永遠的至愛
 - 是祢的絕配、永配,終極揀選、永遠至愛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