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

『◆Unbeatable◆』

【Unbeatable】-- 以利沙(1)


「王下2:1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、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。」

古人三顧草廬、求賢若渴

以利沙「死跟爛跟」、死心不息地跟到底!!


.
一而再、再而三

以利沙在試煉中成長,主也要我們在功課裡成長

從吉甲到伯特利、從伯特利到耶利哥…

…再到、再過約但河~

一段又一段的路程,有長、又有短
一個又一個的階段,彷彿是我們走天路的縮影


.
兜兜轉轉…走上百餘公里

「時候不多,機會或只一個」

三次試煉、三個機會,假若稍有差池,機會瞬間即逝~

人生只活一次,你我又有多少個機會?


.
此時此刻若枉費了,誰能保證還有下一次的復興!?

你我的機會平等,只能活一次

是勝利、是敗北,只一綫之差


.
王下2:2 …以利沙說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、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。

王下2:4 …以利沙說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、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。

王下2:6 …以利沙說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、我必不離開你…


.
申4:31 耶和華你 神原是有憐憫的 神、他總不撇下你…

賽54:10 大山可以挪開、小山可以遷移.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…

來13:5 …因為主曾說、『我總不撇下你、也不丟棄你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