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

2017/08/10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8/10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【永恒的祢】
 - 我們所信的是自有永有的神
 - 祂將永遠放在我們心裡
 - 惟有永遠,才能有充足時間讓我們認識祂、與祂過相愛的生活

 - 到那日,我們是升天、還是從天降下來?
 - 主建造教會在這磐石上
 - 祂最清楚我們的需要
 - 所以,祂賜聖靈給我們,啟示奧祕給我們知道

 - 但魔鬼卻不斷阻礙神的心意完成


【神心底的奧祕】
 - 我們是無限者心底的奧祕!
 - 我是祂揀選的、是最珍貴的

 - 主的腳步正在加快、正速速臨近
 - 今天、你我身邊還有許多人還未得救!

 - 我在焦急,主更焦急
 - 主要用我們來完成祂的愛願!
 - 為Fish、眾BS禱告,一同曉得、明白、懂得投入和享受神的心意和奧祕

 - 我們不但要信主,更要認識主的心意
 - 祂歡喜向我打開、樂意向我們分享

 - 同心禱告,讓我們能準確認識這奧祕!
 - 若真正認識,人生一定不同!

 - 若願意投入,我們必定能夠被變化、被改變
 - 並且要踏上第二程的真理基礎!


【Feel the truth】
 - 約翰福音4章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 - 約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
 - 要用真理敬拜父
 - 掰餅聚會、親近主的生活、終日生活,也是敬拜的時光

 - 敬拜:要配合心靈,不要心不在焉、人在心不在
 - 心要在場,要人到心到
 - 要懂得保守心思
 - 放下「全世界」來敬拜祂!


【與主相愛、同活】
 - 神創造我們有靈,能享受祂、經歷祂
 - 我們從心中發出回應、發出果效

 - 與祂情愛交流時,被祂不斷變化和吸引
 - 更被主愛的追求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!

 - 約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 - 敬拜時,要集中在主身上
 - 有心靈享受,唱鑽石詩歌

 - 唱詩時,寧願唱不完,甚至只唱一句、半句
 - 也不要水過鴨背式、交功課式,唱過便算…

 - 不要輕看甜美日程
 - 要Feel the truth 
 - 要真正體會、感受神的利害
 - 我正至深影響著主、影響著父!

 - 我最觸動祢的心
 - 當我知道這事實後,每天所想、所作的必定不同了!

 - 要攪清楚真理
 - 運用信心,享受真理


【運用信心】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 - 信心十分重要,我們是主的「信徒」
 - 主為我成為大祭司,將我們帶到父面前
 - 要信,否則就存著不信的惡心

 - 來3:12 弟兄們、你們要謹慎、免得你們中間、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、把永生 神離棄了.

 - 要一生,每時每刻也運用信心
 - 信心必須根據真相
 - 聽道從基督的話而來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 - 到神面前來的,必須信有神
 - 信祂將會賞賜我們 -- 尋求祂的人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
【知道和信】
約一4:16  神愛我們的心、我們也知道也信。 神就是愛.住在愛裏面的、就是住在 神裏面、 神也住在他裏面。
 - 我們要相信和知道
 - 信是十分、十分重要的

 - 來4:2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、像傳給他們一樣.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、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。
 - 來4:3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、得以進入那安息、正如 神所說、『我在怒中起誓說、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。』其實造物之工、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。

 - 當我們聽道、聽福音時,也需要配合信心
 - 求主開813新朋友的心靈眼睛、並且清楚明白福音!

 - 當清楚了,仍要繼續運用信心
 - 你的信救了你!
 - 有信:就如伸出手,接受幫助、開始享受
 - 路7:50 耶穌對那女人說、你的信救了你、平平安安的回去吧。
 - 路8:48 耶穌對他說、女兒、你的信救了你、平平安安的去吧。
 - 路17:19 就對那人說、起來走吧.你的信救了你了。
 - 路18:42 耶穌說、你可以看見.你的信救了你了。


【保守心思】
 - 要保守心思,留意眼目,不給魔鬼留地步
 - 心靈、眼睛、頭腦也有記憶
 - 我們會被記憶幫助,也會被不會的記憶影響
 - 要懂得保守心思,奉主名趕鬼!

 - 到神面前來的人,必須信有神


【如何享受主?】
 - 每天享受時,不要急趕
 - 人在,心要在,懂得慢慢享受
 - 首先瞻仰主,體會祂特別的同在

 - 用心靈的眼睛看主,一眼看主
 - 將一眼看主慢慢變成習慣
 - 大衛瞻仰主的榮耀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主坐在寶座上,在天上為我們祈求
 - 一眼看主,看見在榮耀裡的真良人

 - 司提反定睛望天
 - 心眼比肉眼所看見的更真實!
 - 徒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、定睛望天、看見 神的榮耀、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.


【體會主的美心】
 - 體會主歡喜見我面、聽我聲音
 - 祢歡喜、祢享受,因我最最觸動祢心

 - Feel the great truth 
 - 一首首、一句句的享受鑽石詩歌

 - 學懂專注在祂身上,不再被世界、任何人事物所吸引
 - 要進入主和阿爸的歡喜和戀慕!


【神的奧祕】
 - 西二,神的奧祕就是基督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.

 - 這是全世界、全宇宙、全個歷史最偉大的秘密!
 - 寶貴我們今生有主,永恒也有主
 - 能有永恒的時間,讓我認識主的寶貴

 - 我們的禱告、回應,能觸動祂的心

 - 基督的奧祕就是教會
 - 約17,主說了七次:我們是父賜給祂的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父】

《至寶奧祕》

 - 今天我正時刻擁有神級的享受!

 - 我竟在祢的計劃中最有份
 - 我在祢心意中是核心的主角

 - 無限者的心底,是我永遠最安息的地方

 - 祢愛的智慧實在太利害
 - 祢所有的奧祕也以我為核心

 - 我是與父子聖靈最最有關的人
 - 我是祢要傾盡一切、付出所有來得著的至愛

 - 我在祢的奧祕中尋回自己!


【敬拜主】
 - 絕配、永配、終極至愛…不是說說就是
 - 不是我們想、我們求就能高攀
 - 是祢、是祢親自揀選我、祢深愛我
 - 祢來了!用行動表達祢無比的大愛

 - 這事實、這真相、這享受,超過我的所求所想
 - 更遠超我的想像,超越我們一切想像的總和

 - 我真是父賜給祢永遠的愛禮
 - 祢珍而重之我和我的人生

 - 祢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

 - 無限寶貴,祢為我永遠為人、永遠為人!!
 - 只有主,才能使我有真正的滿足!

 - 祢更為我,留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
 - 不是文字、言語、書信來表達祢的愛
 - 祢親自來了,祢撫就了我,觸摸了我的心靈,更住在我們當中,今天祢永住我心!

 - 我心,是全宇宙中,祢最渴想、渴求、最珍貴、渴慕的天堂、地方

 - 祢同時活出了神的榮耀、人的榮耀
 - 得著我,是祢最榮耀的勝利!

 - 我們每一個,也在祢的心底愛夢中最最有份!

 - 祢無限地、最真情地喜歡我
 - 看見祢身上的印記 -- 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我知道、再次知道、再次100%肯定自己在祢心中的價值!

 - 祢不但要從天來到地上,祢更要從天來到我心裡!


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》
 - 在世上、全宇宙中,沒有人比祢更愛我!
 - 祢沒有愛別的,比我更多

 - 祢要一個甜佳偶,所以祢創造了我
 - 這流、這日子,是祢再來的前席


《甜美家,我最有份》
 - 太寶貴,祢將神的家賜給我
 - 太寶貴,今天我不再流離漂泊,有永遠的家可歸
 - 我永恒的總結就在祢的帳幕裡 -- 神的帳幕將在人間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最個人的愛】
 - 太寶貴,主對我有一份最個人的愛!
 - 要特別珍貴這份愛

 - 就算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,祂也知道我、知道你
 - 從前,神藉亞伯拉罕影響世界
 - 今天,神託付我們!!

 - 主尋找漁夫、尋找稅吏,今天尋找了你和我
 - 不要輸在起跑線
 - 要像門徒一樣,撇下一切,跟從主!

 - 每天作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與主一起
 - 心:要跟祂一起,與主,活在一起、緊緊相連

 - 全世界、全宇宙的焦點,就在我們身上
 - 我是主最珍貴的人!

 - 主已興起我們、已有無數的愛證
 - 讓我們確信主要用我們,已經託付我們!

 - 這是主心意最後的階段,主回來的前席
 - 祢已將最後一棒,交在我手
 - 一同敬醒,緊握最後一棒、走完最後一程!


【感恩的心】
 - 要為自己感恩
 - 感謝主我們能在這流,主也開了我們心靈眼睛、興起了我們

 - 一但被主開眼,我們所發揮的潛質,真的無法想像、遠超我們的所求所想
 - 感恩,這已是運用信心,享受主所賜給我的一切…

 - 主不但要賜給門徒,開門徒眼睛
 - 今天,更要賜給我、開我的心靈眼睛
 - 千萬不要作擁擠的人,讓復興在身邊擦過…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