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

『◆白白 · 明明◆』

【◆白白 · 明明◆】


「無比!甜蜜!祢是我真良人…」

大哥、密友、牧者、良人…

一個個寶貴的名字、珍貴的關係


.
白白的相稱、明明的愛證

千萬名字中,祢又最歡喜哪一個?

千百關係裡,又有哪一個 -- 最奪祢心、滿足祢深?


.
短短8章的情書上,祢九遍呼喚我名~

祢稱了又稱、說了再說…「我的佳偶、我的佳偶…」

如此看出 -- 祢真性情地、歡喜這稱呼、這關係

因這關係 -- 是祢用血、用血價、性命的代價買來的!!


.
歌中更滿了欣賞、稱讚、情深的說話~

相信在世間,沒有別的,會如此懂得欣賞我!

只有祢、惟有祢,配得我真良人的稱號

我要回應說:我屬我的良人,祢也戀慕我^_^


.
H13-09 Love Like a Rainbow彩虹般的情愛

歌1:9 我的佳偶、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。
歌1:15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…

歌2: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、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
歌2:10 …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
歌2:13 …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

歌4:1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…
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
歌5:2 …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…
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