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『◇Rose & Lily◇』

『個人全心意的愛』


不單 -- 是沙崙的玫瑰花
或是 -- 谷中的百合花…

即或 -- 我是玫瑰花、是百合花…
祢 -- 定必是栽培我的人!


.
祢個別地為我修剪枯枝、為我澆水、為我天天施肥

將我裝飾、打理得又整齊、又美麗

祢的悉心 -- 讓我開花、讓我面露笑顏、綻放無限的光彩!^0^

人們看見我的神采,定必看見背後、栽培我的人 -- 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!


.
祢對我 -- 有最個人、最獨特的愛!

在茫茫人海中、千萬花海裡…

祢個別地認識我、個別地與我傾訴心聲

因我 -- 是祢第一、是祢永遠的愛~!


.
歌2:1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、〔或作水仙花〕是谷中的百合花。

歌2: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、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。


.
我詩◇我歌:《珍貴我的良人》

曲:H13-48 全心全意萬般的情愛

2)
不是沙崙玫瑰花,或是谷中百合花,
我是祢至愛佳偶,百合花在荊棘裡。
我戀慕我的良人,何時祢歸回轉回?
失去祢,思愛成病~
歌中的歌,祢我情歌,祢戀慕我!

我暢活在祢面前,有祢,我瞬眼改變,
珍貴人生有祢帶領,坐寶座同享榮耀!

.
寫於:2015-7-28近幾天心靈有點低沉,受壓制,不夠喜樂,不夠釋放。抓緊工餘的時光與祢漫步,得不著祢不罷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