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

2016-11-06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1-06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(Fish)

【父的決心】
- 詩22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朝鹿。〕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、為甚麼離棄我.為甚麼遠離不救我、不聽我唉哼的言語。
- 因著神的親情和公義,祂要親自作成這事!
- 就是要親手壓傷、離棄祂的愛子

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- 來2:11 因那使人成聖的、和那些得以成聖的、都是出於一.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、也不以為恥、
- 約20:17 耶穌說、不要摸我.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.你往我弟兄那裏去、告訴他們說、我要升上去、見我的父、也是你們的父.見我的 神、也是你們的 神。

- 今天,我們能夠稱為弟兄,擁有這份關係、這個稱呼,得來不易、絕不簡單!!
- 這關係是從父美麗的心發出,並且加上主的寶血而產生

- 我們是最親、最埋的一群,關係最親密、最密切的一家人
- 我們永遠也是一家人,所以要時常聚在一起,永遠不分離!
- 徒2:44 信的人都在一處、凡物公用.

.
【同在、同心】
- 太18:19 我又告訴你們、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、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、我在天上的父、必為他們成全。
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- 不但同在一起,我們更是同心在一起!
- 因主在我們心中,我們能夠連結在一起

- 彼此不再有二夢,不再有別的遐想
- 有主 -- 我們有同一心靈、同一腳蹤
- 我們是世上最相愛、最合一的一群

.
【主的顯現】
- 主向門徒顯現,向馬利亞、向以馬忤斯的門徒顯現
- 祂的顯現充滿樂趣、充滿柔情,感動人心!

.
【神珍貴我們的回應】
- 瑪3:16 那時、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.耶和華側耳而聽、且有記念冊在他面前、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。
- 神側耳而聽,並且一一記錄下來
- 當我們談到祂的時候,神是何等心甜、何等歡喜

- 瑪3:17 萬軍之耶和華說、在我所定的日子、他們必屬我、特特歸我.我必憐恤他們、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。
- 如同自己的兒子:從亙古、從舊約新約、直到今天
- 祂渴想我永作祂的孩子,並且作一個明白祂心、每天享受祂心的親孩子!

.
【父的心腸】
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- 主一而再、再而三的指示我們,將父指給我們知道,讓我們透澈地認識
- 主深深明白父的心,祂深知父是多麼、多麼渴想,多麼、多麼歡喜我們作祂的親孩子!

- 這是一份完美的關係、完美的救恩、完美的開始
- 我們還有一個完美、可誇的永恒 -- 就是聖城新耶路撒冷

『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』
- 發生在主身上、發生在我身上的事,本來也是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
- 寶貴真的發生了!
- 真的成就了!
- 甚至勝過夢想成真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- 我真是祢賜給主的人
- 我是祢震撼宇宙的表達
- 我是祢得來不易的親孩子!

- 一個個…
- 祢將一份最完美的父愛、神級的父愛賜給我!
- 祢一個個領我歸家,一個個抱我入懷
- 祢一個個地認識我,更一個個地與我建立父子親情

- 祢首先投入,更永遠投入
- 祢的計劃龐大,但竟然有我份參與
- 祢親手模造我、育成我
- 讓我成長、成才,讓我能夠榮耀似祢!

- 「我真是影響祢至深!」
- 祢竟需要我、無限地需要我!

- 沒有祢,就沒有這個家
- 沒有救恩、沒有永恒
- 沒有真愛、沒有被愛的感覺

.
【敬拜主】
- 祢永遠投入,更下了一個震撼宇宙的決定!
- 這是亙古以來、從未受過的痛苦
- 為我 -- 祢衝破死亡、衝過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

- 這愛 -- 不是一時衝動,不是瞬息間的憐憫
- 祢從不後悔,祢早已決定,從來沒有勉強

- 這關係豈止一生一世,祢愛我千萬年、千億萬年,直到到永永遠遠
- 不單我屬於祢,祢也永遠屬於我!

- 來9:18 所以前約也不是不用血立的。
- 來9:22 按著律法、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、若不流血、罪就不得赦免了。

- 祢用寶血與我立約,此愛盟誓!

『H12-79 Carry Us Home 狂喜回天家』
- 回家的感覺真好,最安舒、最歡樂、最暢快
- 這家 -- 是神人最深的安息和安慰!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