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『◆動情◆』

『恆動的父愛與想念』


父啊,祢竟向我動情~!

動情 -- 讓世界立時不同了

讓世界添上姿彩,讓我的人生重現柱光!


.
竟然 -- 我能夠成為無限者的心底愛夢!

我作祢真親的孩子 -- 這才最滿足祢心

我永遠歸家 -- 祢才有最深的安息!


.
祢名為「我是」,並且祢告訴我:「我是…你的親爸爸!」

祢主動邀請、渴想我加入這愛圈中、這至深的親情裡~!


.
祢珍貴我 -- 珍貴到一個地步,以我天天作祢們談論的話題,並且珍藏在心底~!

「…啊!我們是父子聖靈珍貴話題,從亙古到永遠!」

進入…敬拜!^_^


.
H12-04 震撼宇宙的表達

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…

啟1:8 主 神說、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