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

『◆一個個◆』

『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』

祢將一份最完美、神級的父愛賜給我!


.
從起初 -- 祢樂意、主動、渴想…

一個個來尋找我
一個個扛在肩上

一個個領我歸家,牽我手進到永恒的父家~


.
當我回轉 -- 祢歡喜、享受,祢甚期待…

一個個與我交心
一個個為我舒困

一個個向我心靈顯現
一個個投入我今生和永恒


.
就在那天 -- 祢要親手、親自…

一個個抱我入懷
一個個與我親嘴

一個個地認識我
一個個建立父子親情、歡度親子時光^^


.
當我、當我真正認識祢…

祢不嚴肅,卻充滿歡樂
祢不固執,滿載包容和體恤

祢是我何等的爸爸、無限偉大的親阿爸^0^

父啊、父啊,我愛祢!^_^


.
路15:5 找著了、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、回到家裏。

路15:20 …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創45:28 以色列說、罷了、罷了、我的兒子約瑟還在、趁我未死以先、我要去見他一面。

創46:29 約瑟套車往歌珊去…及至見了面、就伏在父親的頸項上、哭了許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