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2016-11-27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1-27 新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從神生】

『H12-11 從神生』
- 我們是從神生的!
- 人的受造,太奇妙、太可畏!
- 詩139:14 我要稱謝你、因我受造奇妙可畏.你的作為奇妙.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

- 不多動物能夠笑,不多懂得抬頭…
- 我們被造、被設計,是最適合親近神!
- 我們要變得更正常
- 就是更多親近神、歡喜新近神

【父 -- 愛的創造】
- 父創造我們,我們更成為祂的愛夢
- 祂更將這愛夢 -- 即是我們,賜給祂的愛子!

- 從神生 -- 父子聖靈便永遠住在我們心中
- 有最深的親情、最親的關係
- 不但有關係,這更是神的家
- 是神、人永恒、至深的安息!

- 祢要領眾子進入榮耀!
- 領我們進入祢所預備,最美好、最溫暖的家裡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敬拜父】
- 這親情 -- 非我能購買、能要求,便能成就
- 這親情 -- 是祢的熱心、熱情、熱愛,才能成就!

- 這親情 -- 不是我尋找便能遇見
- 這親情 -- 是祢主動、是祢向我愛的顯現!


【敬拜主】
- 祢帶我進到父的榮耀裡,更進到父的家裡
- 進入父的懷裡!

- 約十七章
- 將要受苦、將要釘十架的祢,竟然有這禱告
- 這禱告充滿盼望

- 原來、原來我對祢是何等、何等的重要!
- 「為永遠得著我,祢願付上一切!」
- 一切 -- 並非受造之物
- 一切 -- 是祢自己、是祢的寶血、是祢的一生
- 甚至,祢願為我付上永恒,來換取我、得著我!


『H12-23 衝向我的心』
- 「祢永為人,祢是付上祢自己!」
- 祢用自己,來肯定我的價值!

- 這是長情的愛!
- 這愛 -- 超越時間、超越一切不可能
- 這是宇宙中、天地間,最長情不變、最偉大的愛!

- 雖然祢成為有限的肉身,卻用無限的愛來愛著我
- 祢愛絕不馬虎、不「行貨」,是不回頭的愛
- 所以,祢一個一個地來愛我

- 在天上,祢已渴想從天到地、躥山越嶺來尋找我
- 在地上,祢便渴想走上十架來買贖我
- 當升上榮耀裡,祢更渴想永住我心,與我永遠相愛、同活直到永永遠遠


『H12-44 滴血的心的秘密』
- 祢心為何痛裂?
- 手上、腳上為何有傷痕?
- 頭上、肋上、背上又為何有疤痕?
- 祢深情地對我說:「這傷痕 -- 是我為著我的至愛、為著我至愛的佳偶而有的!」
- 這是祢愛的傷痕、愛的盟證、愛的標記!

- 祢不是在講台上宣告祢怎樣愛我~
- 祢在十字架上,默默無聲、被懸被掛地向我表達

- 罪的工價乃是死
- 我犯了罪,但死的竟然是祢!!!
- 我不但能夠不死,更能得著永生!

- 掌管生命的祢,竟然為我嘗盡死味
- 我竟然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!

- 祢為我擺上一生,全然擺上祢自己
- 我深願祢的愛願早日成就!

- 祢等待我,祢毀身於我
- 為我付出,祢覺得最值得!!

- 有限的我,竟然可以擁有無限的祢!
- 祢對我有永恒的愛、永遠的追求!


『H13-35 震憾我心的情愛』
- 這真是一份震撼我心、震撼宇宙的情愛!
- 這愛 -- 讓我一生希奇、永遠希奇!

- 遠從亙古、我還未出現的時候,我已深深奪去祢心!
- 祢愛我到一個地步,就像世界只有我一個!
- 祢最專心、專注、全神貫注地愛我!


『H11-64 你的情愛、夢想、榮美』
- 有祢,真的比天堂更美^_^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