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『◆萬古◆』

『起初原有、戀慕烈焰的愛』


萬有的主、無限的祢…

…萬古之先,祢在想甚麼、作甚麼呢?


.
在萬古之先…

越早設計,越顯祢周詳的計劃,細意的安排

越早籌劃,越顯祢的心思、對我的愛意

越早思量,越顯祢的重視、表明祢的心底

越早預備,越顯祢多麼、多麼的珍貴我!


.
太寶貴、最寶貴,就是祢在萬古之先…祢,已經愛我了!!

祢更以永遠的愛愛我!

直到今天,我仍是祢追求的對像…!

…仍是祢第一、永遠的愛^_^


.
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- 提後1:9 …這恩典是「萬古之先」、在基督耶穌裏賜給我們的.

- 多1:2 盼望那無謊言的 神、在「萬古之先」所應許的永生、

- 賽63:16 …耶和華阿、你是我們的父.從「萬古以來」、你名稱為我們的救贖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