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2016-11-13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1-13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(Fish)


【主集結我們】
- 主聚集我們,預備面前的復興!
- 一同聚集在「耶安以」中心,接受訓練

- 要傳講集結這信息,因為這是主親自招聚我們
- 這是出於祂的心意、出於祂的手
- 「主啊,感謝祢帶領我到東九龍…」
- 這裡有主所命定的福!
- 詩133: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、降在錫安山.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、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

【主在第二、第三程的作為】
- 一同享受主的同在,活在主的同在中
- 主的腳步逼切,速度驚人
- 第三程,這一程祂的計劃很大
- 是主再來之前,一個重要的里程碑!

- 盼望大家也看見
- 第二程,是為第三程預備的
- 「翅膀鍍金,成就主愛願」
- 讓我們為主飛到不同的地方,往普天下去!
- 枯骨能夠成為大軍
- 祂的心意必定會完成
- 祂是始,也是終
- 啟1:8 主 神說、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

【祢名為:我是】
- 出3:13 摩西對 神說、我到以色列人那裏、對他們說、你們祖宗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他們若問我說、他叫甚麼名字、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。
- 祂名副其實,祂就是「我是」
- 祂是耶和華以勒 -- 祂必預備
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
- 祂為主預備了身體,為我們預備了救恩!
- 主樂意成為羔羊,成為神的羔羊、曾被殺的羔羊


【神從前打發摩西,今天打發我們】
- 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- 今天,我們有主打發我們來到這裡集結
- 投入這個流,走上第三程!

- 祂是自有永有、我是、I AM
- 祂是最無限榮耀,同時又是充滿感情的神!
- 與祂有最個人的關係,無人能夠最替代

- 主復活了,雖然肉身不在我們身邊
- 但我們能夠無止境地與祂親近


【祂是我最個人的神】
- 祂是亞伯拉罕的神,是摩西、大衛的神…
- 是彼得、約翰的神,也是我的神
- 神是同一位,我們能夠同樣經歷的這位神

- 時間不會限制祂,祂在時間、空間之上
- 一切也是祂手所創造的!
- 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- 出3:15  神又對摩西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、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、以撒的 神、雅各的 神、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耶和華是我的名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記念、直到萬代。

- 我的主 -- 是約翰挨靠祂胸膛的主,也是馬利亞獻香膏的對象
- 祂名稱為奇妙!
- 在新約中,主自稱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是真葡萄樹、生命的糧...
- 祂能夠滿足我們一切的需要!

- 只有祂、惟有祂能夠滿足我的所有需要
- 祂能隨時創造,創造不計其數的新事物

- 但最要緊的 -- 祂用慈愛四面環繞我!
- 向我所懷的愛念,被海沙天星還要多

- 詩40:5 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你所行的奇事、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、不能向你陳明.若要陳明、其事不可勝數。
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
【祂是自隱、謙和、溫柔的主】
- 祂那麼全能,卻是最自隱的主,溫柔的神
- 賽45:15 救主以色列的 神阿、你實在是自隱的 神。

- 祂是無限,所以信主的更多,也不會減淡祂對我們的愛情
- 祂看著我們、創造萬物稱之為好,造人後更稱為甚好!
- 創1:31 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

- 我們是新造的人,是最好的!
- 祂我越懸殊,越感受祂的寶貴,祂的挨近、謙和地就近


【多聽信息】
- 要多聽信息,多聽神的話
- 資訊多並非最重要,神學中也有千萬的資訊,或是所謂高深的話語…
- 但那些知識,不一定能夠將人帶到神面前
- 我們不要被魔鬼欺騙,要多聽信息聰明點,不中計!

- 出3:15 ...耶和華是我的名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記念、直到萬代。
- 學習,掌握一眼看主
- 這是我們的祝福
- 這也是最簡單、最方便親近神的方法
- 親近祂毫不複雜

- 舊約中,以色列人不敢直呼神的名字
- 抄寫聖經時需要換筆、洗澡自潔等等

- 何等寶貴,今天我能夠直呼其名
- 不但其名,更稱祂為阿爸~!
- 『H11-1 神獨特、可記念的名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敬拜父】
- 阿爸,祢竟向我動情
- 祢竟用雙手擁抱我
- 我作祢真親的孩子,這才最滿足祢心
- 我回家,祢才有最深的安息!

- 祢是「我是」,祢告訴我:「我是你的親爸爸」
- 祢讓我活在至深親情,祢讓我活在這無限幸福裡!

- 祢珍貴我,珍貴到一個地步,以我天天作祢們談論的話題,珍藏在心底
- 祢樂意分享祢自己、分享祢所有,甚至將愛子賜給我!

- 太寶貴,這救恩授受竟然也要付出!
- 祢沒有將一些被造之物賜給我,祢更將懷裡、獨生的愛子賜給我!


【敬拜主】
- 祢是羔羊,也是小鹿
- 祢歡躍地向我走近,衝向我的心
- 寶貴這是我一生的筵席,最重要的筵席

- 祢珍貴為我死
- 我們要帶領萬有來讚美祢!

- 這份最美麗的愛情,竟然發生在我身上!

「今我未能容載,仍然模糊不清」
- 仍然模糊不清,永遠也模糊不清,但祢也要傾倒祢烈焰的愛情在我身上!

- 永恒 -- 祢要與我相依、相愛、永相戀!
- 直到今天、直到永恒、直到永永遠遠,祢也追求著我!

- 珍貴 -- 我能夠成為祢至愛的佳偶!
- 祢的永恒,是有我的永恒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