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

2016-11-06 新牛榮耀家庭團信息得著

2016-11-06 新牛榮耀家庭團信息(桂孄姐)

【在地活出新耶路撒冷的生活】

.
【同作智慧人】
『L89 甜美家』
- 我們認識主,明白聖經
- 能夠知道我們的結局、知道將來,認識永恒的寶貴!
- 讓我們不用猜測、不用疑惑
- 我們更有清楚,肯定的確據!

- 但12:3 智慧人必發光、如同天上的光.那使多人歸義的、必發光如星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- 心靈的光彩 -- 不是化妝、不能假裝,是無添加,從神而來,從心而發的光彩
- 聖城新耶路撒冷,是我們的祈盼
- 您對永恒,最祈盼、最珍貴的又是甚麼?

.
【神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】
- 從永恒到永恒,神的心意就是這個家!
- 父子聖靈渴想得著我,得著我,祂們才感到最滿足!
- 親情真的無處不在
- 在颱風中,神也保護了鳥巢,何況是神心意的家!

.
【聖城新耶路撒冷】
- 啟21:1-8
- 啟21: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.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.海也不再有了。
- 林前2:9 如經上所記、『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、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』

- 今天,肉眼雖然還未看見,內心卻看見!
- 神從亙古到今天,祂一直用愛模造我們
- 祂親自模造,祂也透過其他BS來模造我們
- 我們是父子靈和BS的心血結晶!

- 雲彩相會、基督台前的頒獎,更有羔羊婚宴…
- 因主 -- 我們心靈清純、不再有雜質
- 能夠榮耀似主,心露永遠年青
- 心靈美麗,最通透、純潔、明亮,沒有罪污、罪惡

.
【神親手建造】
- 這城是神親手所建造的!
- 充滿主愛我們的歷史
- 新婦的心情是怎樣?我們等候主的心也應該怎樣!
- 我們應該將自己預備得最美麗、最聖潔、無有瑕疵,最堅貞的等候主再來!

- 祂不但是救主,祂更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
- 要懂得進入這份良人佳偶的關係
- 要懂得作佳偶、知曉如何作主至愛的佳偶!

.
【主的心聲】
- 啟21: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、看哪、 神的帳幕在人間.他要與人同住、他們要作他的子民、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、作他們的 神.
- 看哪、聽哪!主主動就近我們
- 為我們預備救恩、預備燦爛的永恒,預備神人永遠、安息的居所!

.
【都成了】
- 約19:30 耶穌嘗〔原文作受〕了那醋、就說、成了.便低下頭、將靈魂交付 神了。

- 啟21:4 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.不再有死亡、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、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
- 啟21:5 坐寶座的說、看哪、我將一切都更新了。又說、你要寫上.因這些話是可信的、是真實的。
- 啟21:6 他又對我說、都成了...

- 第一個成了,是主在十架上呼喊
- 第二個成了,是主在永恒的寶座上宣告:都成了

.
【我們的光芒】
- 林前15:41 日有日的榮光、月有月的榮光、星有星的榮光.這星和那星的榮光、也有分別。
- 我們有獨特的榮光,在世上一同綻放光彩
- 有主,一切都更新了

- 啟21:6 …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我是初、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
- 祂是始,也是終,祂看見一切,祂在人的國中掌權,祂察看萬事
- 時間表在祂手裡,預備好了,祂便再來提接我們

- 在祂腳上、在手上肋上、在主的頭上,看見主愛的傷痕!

.
【啟21:9-22】
- 啟21:9 ...有一位來對我說、你到這裏來、我要將新婦、就是羔羊的妻、指給你看。

- 這城 -- 就是羔羊的妻,耶路撒冷意思是平安的城
- 教會是平安,帶給人平安的地方
- 若有不安,要馬上回到主面前,因為主已留下平安
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- 學習讓聖靈帶領,不被情緒、感覺所操縱
- 更要學習相愛、學習體恤、包容體諒
- 從我們的臉上,能夠看見主的樣式和模樣^_^

.
【同作寶石】
- 寶石和鑽石,需經過千億萬年的高溫和壓力才能產生,如同我們人生的試煉
- 經過試煉,我們才能變化成寶石
- 並且在世上被雕琢、打磨

.
【新耶路撒冷的外觀】
- 啟21:13 東邊有三門.北邊有三門.南邊有三門.西邊有三門。
- 珍珠為歡迎門
- 四面有門,讓人從東南西北而來,門要盡情打開
- 今天在世,教會的門也要盡情打開,讓人不斷進入、歡喜進入
- 我們更要將笑容,常常掛在臉上^0^

- 啟21:21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.每門是一顆珍珠.城內的街道是精金、好像明透的玻璃。
- 最好的歡迎方法,就是我們合一相愛
- 互相歡迎、主動召待,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每個BS、愛每個新朋友
- 讓他們有被愛、有歸家、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.
【互勉】
- 我們要打破家團、家族的界限
- 肉身的家庭有完結的一天,天上的關係卻是存到永恒!

- 今天聖經的篇幅有限,我們看見新耶路撒冷的描述也有限
- 雖然只看見、只認識一少部份,我們已經大開眼界,對永恒充滿祈盼

- 願祢開我們心靈眼睛,天天被永恒激勵、變化和影響!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