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『泥土◆塵土』

『父愛子的愛(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)』


泥 -- 給人卑殘低等、價值不高、可有可無的感覺

泥 -- 能孕育生命,種子沒有泥土,不能生長、不能萌芽,不能開花、結果…


.
我是塵土所造,但…祢從沒輕看我!

我是泥 -- 祢竟歡喜、雀躍成為窯匠~

祢用雙手 -- 為我遮風擋雨、驅走黑暗

祢用大手 -- 將我扛在肩上,領我歸家


.
祢用溫暖、溫柔的手包裹我、護衛我,模造了我!

讓我成為價值不菲、榮耀、貴重的器皿!

人們看見我的美麗,便想到背後創造、模造我的人^_^


.
我是泥,被祢模造、改變後,我的人生能綻放光彩

更能幫助身邊的人成長,因祢得著榮耀的改變^0^


.
創2: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、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、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、名叫亞當。

賽64:8 耶和華阿、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.我們是泥、你是窯匠.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。

羅9:21 窯匠難道沒有權柄、從一團泥裏拿一塊作成貴重的器皿、又拿一塊作成卑賤的器皿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