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

『◆癲狂了?瘋狂了◆』

在Facebook看到姊妹的文章,其上寫著…

『盼望人生能為主作更多瘋狂的事』

我留言:「這話太有意思,下次預埋我!^0^」


.
當我遇上這份愛 -- 被這愛激勵、抓住,被這愛徹底吸引…

「祢愛變化提升我,不斷無限昇華…」

從內到外,我深深被祢影響、變化,被祢完完全全燃起來~!


.
祢改寫我的生命,譜出全新、美妙的樂章~

成就一個如詩、如畫、如夢的人生^_^


.
是祢?是保羅?
是瘋狂?是癲狂?

我願天天 -- 因祢歡喜若狂!

讓我的生命 -- 不留下一點不給祢

就像跑畢42.195km後的輝煌時光

與祢手挽手、肩並肩,帶著笑淚、一飛衝天、㩦手衝線!

「…直到飛向祢的愛懷,迎向祢深情擁抱,充滿笑容、情愛的擁抱!」


.
跑全馬瘋狂…?跳Bungee jump癲狂…?

斷乎不是…all-in投入、完成主託付才是最瘋狂、最癲狂的美事^0^

願我們一同瘋狂、一同癲狂地為主作大事!!


.
面前「瘋狂」的事,您 -- 願與我同伙嗎?


.
可3:21 耶穌的親屬聽見、就出來要拉住他、因為他們說他『癲狂』了。

徒26:24 保羅這樣分訴、非斯都大聲說、保羅、你『癲狂』了吧.你的學問太大、反叫你『癲狂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